www.sssfx.com
主角叫【龚丽娜】的小说是什么?
  • 瘟疫加工厂
    瘟疫工厂小说
    瘟疫公司,一家致力于收集和改造原生物种(病毒,真菌,藻类,细胞,细菌)的公司!其公司的宗旨是,呃,好像不用我说了!好吧,还是说一下吧,改造原生物种将其投放到各个世界征服一切!PS:这是一个主角身在地球,却操控着无数强大的病原体和超级细胞征服各个宇宙的故事。是征服还是毁灭,一切从心而定!
  • 睡了男朋友他舅
    小说男朋友是舅舅
    нDㄒ⑨⑨.ΠЭㄒ冷静腹黑霸道总裁男主×坚韧穷苦小白花nV主。程言的两次恋情都面临身份背景的巨大差距,难成正果。你因为我穷,让我离开的许yAn,可这次,我不会再离开邵霆衍。别人说我是狐狸JiNg,g引了外甥,又g引舅舅,一门心思攀龙附凤,妄想嫁入豪门。无尽的诋毁打压只会让我更加强大。那个欺…
  • 为人民服务[快穿]
    小说《[腐书]为人民服务[快穿]》TXT百度云
    农大毕业即将奔赴兵营的田蓝穿进疑似宅斗文现场。田蓝:哦,这题我会,虐渣打脸抱大腿泡美男,从此走上人生巅峰。空间懵逼:虐什么渣,打什么脸?玩宅斗不如为人民服务。田蓝:你这样不按套路出牌真的合适吗?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 捡到一个坐台小姐_2
  • 清风何以度余生
    男主女主是蒋小茹,明微,顾北的小说是什么
    场景一:余笙看着地上躺着明显是碰瓷的男人,默默吐了口气,今天倒的这个霉她算是认了,正准备赔钱了事,他出现了场景二:看着明微活蹦乱跳的模样,余笙瞠目结舌:卧槽卧槽~你这你这此乃神腿也!“噗~不好意思,我来查个房。”他在外面默默看完了全程。
  • 都市之医仙帝途
    都市之医仙帝樽
    仙界风流医仙,遭挚友背叛,重生现代,这一世,是我的,我一定会拿回来,欠我的,你永生难逃,今生,治病救人,彰显我妙手回春,美女云集,我身游花丛之间,荣华富贵,于我如探囊取物,权贵大豪,谁敢不恭!这一世,我,景宇,以医入道,重踏医仙帝途!"
  • 老婆大人说的是
    小说《老pó大人说的是》TXT百度云
    《老婆大人说的是》完结 作者:澄兮 作者有话要说: 第一次写文,只想阐述对简单幸福的向往和渴望。爱情这种东西一直很微妙的,没有国界,没有性别的分别,爱了就是爱了。可惜现实生活中,不是爱了两个人就能走到一起的。所以,很喜欢那句话,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祝愿大家都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小小的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