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龙觉】的小说是什么?
  • 危险情歌 完结+番外
    龙觉胡嘉旦《危险情歌 完结+番外》
    晋江20190504完结 相隔千年的生死对立 偏偏撞上相隔千年的姻缘 既然舍不得,就将他养大成人 既然舍不得,就一生一世在一起吧! 年下/魔幻/都市/黑道/生子/养成系 王族血统年下痞子攻 绅士千年妖怪受 PS:不是生子专业户,生子在番外 【避雷提示:第5章有强迫那啥的雷,不喜可以绕开】 …
  • 玄古图和雨衣人
    小说《玄古图和雨衣人》TXT百度云
    一个披着墨绿色雨衣的人,坐在一把大椅子上。他的头上戴着雨衣的帽子,脸上戴着墨绿色的蛤蟆镜和翠绿色的口罩。翠绿色的口罩上绣着一朵白荷花,他的嘴巴隔着口罩咬着...
  • 末日之生死局
    小说《末日之生死局》TXT百度云
    苏郁辞作为一名变种人雇佣兵,在某次意外中失踪了三个月的时间,再次醒来之时却已然忘却了那三个月所发生的一切,甚至自己身上多出了某些东西。与此同时,整个世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使得她不得不踏上逃亡的路程。捡到的一个十八岁小孩,一个神秘的医...
  • 妖娆召唤师
    龙觉柯非《妖娆召唤师》
    书名:妖娆召唤师 作者:翦羽 潇湘金品管高收藏VIP2014.7.31完结 已有11726105人读过此书,已有22248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6166021字,作品连载中 内容介绍: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 她是被疯子带大的小乞丐,万年不遇…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分节阅读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得道长生
    小说《得道长生》TXT下载
    《得道长生》故事提要——修真是为了长生,长生是为了更好的生存,只有更长久的生存才能保证自身的独立性,留下属于自己的记忆。一个因为运气而踏上修真路的青年,会在这个世界里留下怎样的记忆?让我们拭目以待!
  • 魔女杀手召唤师
    魔女杀手召唤师txt下载
    华夏地下第一杀手一朝穿越,却沦为废物,是吗?真的是废物吗?全系元素师也是废物,不怕亮瞎你钛合金的狗眼,神兽难求,只可惜姐有九只。落魄的神之子,异世魔女杀手,两两相遇又会擦出怎样滴火花呢?他为了她,他愿剔去仙骨,而她为了他,勇闯魔界。红衣傲世,是他的倾世容颜。白衣似雪,是她的一世风华。残心群…
  • 约会,从深渊归来开始
    “再和我说一遍当时的情况。”“不是都已经说过好多遍了吗?情况就是我一个人在里面没命的砍虫子,结果因为
    【末世】【荒兽】【灵能】【黑暗】【灾厄少女】战斗的失利,辰宇被当作实验品扔进深渊,却靠着自己觉醒的特殊力量成功杀出重围。之后他奉命前去一个神秘的军事设施充当管理者,却发现在那里等待他的是一群问题少女。所以,这是一个能够吞噬一切,黑洞般的少年与一群仅仅是存在于此就会给周围带来极大破坏的灾厄少…
  • 漫综星陆
    小说《漫综星陆》TXT百度云
    漫漫星空,茫茫大陆,在无尽的虚空宇宙中,一个流浪者重新回到这个世界,有复仇,有浪漫,有友情,有亲情,在无限的世界之中,寻找动漫中的助力,与世界中独霸一方,完成自己的世界任务。(小爽文,有虐的地方,这个不可避免,我保证,虐之后,更爽)
  • 穿越女的星际生活
    修仙穿越星际的小说女生
    苏糖一不小心买到了某花妖大神,阴差阳错去了星际时代,既来之则安之,靠着金大腿苏糖决定征服这星辰大海,顺便拐个王族男人回家,只是......为什么一穿越就遇到了个蛇经病Gay男,表吓偶,老娘没勾搭你男人!遇到一个王族绝色美男,可惜是自家老爹!这里有个自己的一枚优质竹马,可惜是个娃娃脸正太,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