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龙济光】的小说是什么?
  • 辛亥大军阀
    辛亥大军阀陈敬云原型
    纵横中文网VIP0327完结,总红票:71423辛亥年,革命党人肆无忌惮的四处奔走,企图把武昌起义化为燎原之火,掀起一场千古未有之大变,在这场千古大变中,陈敬云很悲催:因为中国革命了,他却是属于被革命的对象!这是一个属于陈敬云的故事!这是一段没有七七事变的中国历史!第一章:被革命的对象福州…
  • 我的传奇二战
    袁世凯张作霖《我的传奇二战》
    这是个血与火交融的年代,当军事家们发现了空袭的妙用,呼啸而过的机群带来了人类文明史上最具野蛮摧毁力的战争形态;而战争中踏破晨曦,让当面的敌人望风披靡的坦克,远程炮火等武器则开启了一个钢铁与火焰共舞的时代!曾经的英雄如今已经进入耄耋之年,历史淹没了太多本属于他们的荣耀,唯有他们身上的伤口,赫…
  • 大清悍匪
    男主女主是林云,陆荣廷,陈炯明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行事不折手段的小混混,一个立志要做军阀的小土匪,在清末民初的节骨眼上,用抢劫、绑架、勒索、敲诈、掀起了一场滔天巨浪,改变了这个老大帝国的百年的国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