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龙枫】的小说是什么?
  • 龙枫传奇之九龙神剑
    男主女主是龙枫,唐敏,欧阳美慧的小说是什么
    万年前,鼎盛的九龙国,出现了强大的天魔教与黑鹰教,横行天下,神秘组织运用一箭双雕妙计夺取了两大教政权,建立了强大的神秘弑,图谋不轨,争霸天下皇权。龙枫发现了神秘弑的阴谋后,随即与强大的神秘弑组织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斗争,其间经历了感天动地的爱恨情仇与出色的经世谋战,他们演绎了一段段激动人心…
  • 龙之斗帝
    小说《龙之斗帝》TXT百度云
    【热血袭来!暴力强推!】在斗者大陆上,武者以实力决定天下唯的一秩序强者生存!弱者——死!关注"xwu799"weix,继续看!"
  • 狂霸异世
    狂霸异世下载txt免费下载
    一曲千年!崔波飘渺,浩瀚星河中,奏鸣一曲天心之曲。穿越之旅,传承之始,缓缓奏响美妙的旋律。抓小偷,做强盗,搂美女,杀叛徒;九颗天心,如何一一聚齐?我是天命传承者,听我命令,格杀勿论,神挡杀佛,佛挡杀神,他们都是叛徒;宇宙是我的,仙界是我的,神界?终究也会是我的!!就算站在实力的巅峰又能如何…
  • 幻世纵横
    男主女主是龙枫,卡尔,琳娜的小说是什么
    梦——让人爱恨交织。爱,它可以毫不吝啬的将人的幻想实现,因此,世人追逐;恨,它停留的时间太过短暂,让人无法感觉到真实的存在,因此,世人离弃。如果,给他一个无限期、真实的梦幻空间,那么,他将如何他的追求将是美女、金钱还是权势?
  • 龙帝之尊
    帝之尊小说
    圣气大陆,宗门为势,武道为尊,弱者为卑,受人欺辱,强者一怒,血流成河。绝世强者,更能俯瞰天地,笑傲圣气,动则天色地变,横尸百万。天骄者龙枫,是天才还是废物?只为,破天地,傲苍穹!(本人QQ:2216027912)【(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
  • 覆天之战
    覆天之战txt电子书下载
    龙枫是一个普通的学生.在一次神秘人的攻击下重生到异界叶家废材子弟叶枫身上.在远古魔王的指导下他将踏上王者的道路....
  • 万界剑仙
    万界仙剑三世界
    万界之中,微末崛起。在天才如浪潮的一代中,他在其中闪耀着属于自己的光芒。十四岁独自闯荡大陆,当替父报仇成功后的那一刹那,他又该何去何从?无数神祇行走于那一个世界,龙枫必将突破武道极限,超脱为神!封面修改中,马上出来。
  • 婚不由己:总裁大人,宠上瘾!
    龙枫苏晓晓《婚不由己:总裁大人,宠上瘾!》
    “老公大人太腹黑,请问怎么办,在线等,急!”某女坐在电脑前急的焦头烂额,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小狼崽,却不知如何掉入了某人圈套,还完全没有还手余地!"
  • 风神帝器
    作者:小梵追璐【由文,】第一章荒野少年一道暗淡的白光从天际划过,虽然只是一刹那的光景,却给人留下了无
    作者:小梵追璐【由文,】第一章荒野少年一道暗淡的白光从天际划过,虽然只是一刹那的光景,却给人留下了无限的暇思和美好的记忆,阵阵寒风拂过,让人忍不住颤抖,却给人一种抑郁的凄凉。“小枫,你在想什么?”一个披着脏兮兮的破烂灰袍老人蹲起干瘦的身子,干枯的老手温柔的抚摸着一个约莫十三岁的嫩稚的男孩的…
  • 魔神劫之龙驹凤雏
    魔神劫之龙驹凤雏
    修仙者整蛊是什么情形?若修仙者是四个孩童,又会如何?若心性邪恶之人,集仙、魔、妖、尸、魂、血等修,成为逆世魔神,将会怎样?四个六岁龙凤胎二代神,在神界闯下大祸被废,因与未来魔神之劫有关,遂被放逐凡间。误食仙草致使长不大,始终保持着六岁孩童的身躯心性。一番修炼、捣蛋、整蛊、战斗、惩奸除恶,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