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龙婉然】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食仙(大厨)
    小说《异世食仙(大厨)》TXT下载
    作者:大厨师食仙许轩对美食的追求,大胆到把仙界最珍贵蟠桃的根挖出来做菜,导致被贬下凡间,却是到了个以厨为尊的世界里。这里的厨师,已经成为强者身份。无论是天赋,还是对属性的亲和力,都远超普通人!越高的修为,就能够烹制蕴含更多灵力的菜肴,更是让自身更快的提升修为。这个世界,跟他所认识的世界截然…
  • 异世食仙
    小说《异世食仙》TXT百度云
    《异世食仙》 作者:大厨师 食仙许轩对美食的追求,大胆到把仙界最珍贵蟠桃的根挖出来做菜,导致被贬下凡间,却是到了个以厨为尊的世界里。 这里的厨师,已经成为强者身份。无论是天赋,还是对属性的亲和力,都远超普通人!越高的修为,就能够烹制蕴含更多灵力的菜肴,更是让自身更快的提升修为。 这个世界…
  • 异世食仙
    异世食仙txt全集下载
    食仙许轩对美食的追求,大胆到把仙界最珍贵蟠桃的根挖出来做菜,导致被贬下凡间,却是到了个以厨为尊的世界里。这里的厨师,已经成为强者身份。无论是天赋,还是对属性的亲和力,都远超普通人!越高的修为,就能够烹制蕴含更多灵力的菜肴,更是让自身更快的提升修为。这个世界,跟他所认识的世界截然不同。珍贵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