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龙四】的小说是什么?
  • 不死小兵
    龙四吉米《不死小兵》
    有人类的地方就有战争,有战争就会有死亡!But~如果有人参与了战争,却拥有着不死之身,会是怎样一种情景?终于有一天人类的家园遭到了异族的入侵,但有一个小兵却总是能从战场上活下来,不是他够幸运,是因为他有不死之身......兽人统领的咆哮:“兽血永不冷却,撕碎他们!!”兽人:“头儿,那个人又…
  • 穿越龙之怒
    穿越之九龙
    艾牛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龙王四公主.是不是做梦啊!!不要啊!!我才不要去帮你们消灭什么魔呢!!我要回家啊!!!!!好吧、好吧、既然回不去,只能认命的呆在这里,接受惨无人道的训练,替你们这些神仙们消灾解难吧!醒来“恩,睡的真好啊!”当我醒来时,心里美滋滋的感叹睡了一个好觉,自从生了宝宝后…
  • 我在江湖的那些年
  • 净都传
    小说《净都传》TXT百度云
    一场天花随着商船,席卷了整个世界,唯独小小的百济国因来往封闭独善其身,由此,百济的净都成为了世上唯一一块繁荣安乐之地。各地的富人纷纷争相来到此地,通过严密的检核后来此安居乐业,百济因此也有了吞并新罗的的决心......一位摸鱼大师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竟然成为了这场牌局的牌眼。
  • 重生战神杨戬
    重生战神杨戬
    我若为杨戬,人生当无遗憾!(PS:被《杨戬——人生长恨水长东》虐的太惨,只好自己治愈一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魔门孽徒
    小说《魔门孽徒》TXT百度云
    现代青年陈秋铭穿越到唐朝末年,本以为只是正常操作,却发现,这是个有慈航剑斋、静念禅院、魔门以及寇仲、徐子凌、龙鹰等诸多人物传奇故事存在的武侠世界。此书以五代十国为历史背景,以《大唐双龙传》和《盛唐三部曲》为武侠框架,续写黄易大师的武侠世界。V:zenglei0328
  • 梦回大唐且听剑吟
    梦回大唐听书
    现代青年陈秋铭穿越到唐朝末年,本以为只是正常操作,却发现,这是个有慈航剑斋、静念禅院、魔门以及寇仲、徐子凌、龙鹰等诸多人物传奇故事存在的武侠世界。此书以五代十国为历史背景,以《大唐双龙传》和《盛唐三部曲》为武侠框架,续写黄易大师的武侠世界。
  • 魔幻手表
    魔幻小说代表作品
    一个大学生龙四意外得到一只手表,于是他便和朋友们在现代过上“老大”生活!龙四说:徐呀,李呀,你俩跟着我就享福喽~~~徐毅说:天天跟你活受罪,能享什么福。白日做梦!小李说:嗯,还可以,有得吃有得玩是最好的选择。
  • 穿成兽王他爹
    小说《穿成shòu王他爹》TXT百度云
    穿到一本暗黑种马文里成了最后被主角虐的身败名裂、不得好死的一个作死炮灰顺便被绑定了个反派系统,目标——不把主角弄死就虐死我自己呵呵哒,系统,你确定要找的人是我?作为一个死忠圣父粉,要他虐死他心肝,傻逼系统你给我等着,他虐星若寒挑了挑眉,你确定这是在虐要他抢主角的升级道具,可以,他抢星若寒看…
  • 综影视之情深几许
    小说《综影视之情深几许》TXT下载
    【签约勿抄,不喜勿喷】影视小说合集故事一:宝莲灯杨戬VS原创小白兔。所谓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大抵就是如此了罢。情爱之事最是没有道理,喜欢与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