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齐子然】的小说是什么?
  • 美人谋,赖上温柔暴君
    小说《美人谋,赖上温柔暴君》TXT百度云
    [美人谋,赖上温柔暴君/妖木著] 书籍介绍: 她是大秦的长公主,她一生三嫁,初嫁宛金五十多岁的国王,再嫁宛金的继任国王,也是她的继子,而第三嫁更离谱,嫁的是大秦帝王,她的哥哥! 传闻这位大秦最尊贵的长公主貌丑而痴傻,传闻大秦长公主不会走路且不贞不洁,于是无人愿娶这位在大秦与太后一般…
  • 全民铸兵:开局造出复活甲
    魏然玄兵《全民铸兵:开局造出复活甲》
    这里是属于神兵的世界,没有花俏艳丽的魔法,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神兵!魏然穿越到这个全民铸兵的世界,成了一位正参加神兵高考的考生。完蛋了,记忆融合不完整,这不是要考鸭蛋?幸好,穿越者自带外挂,神兵武库可助他推衍各类神兵。看了看考题,是要设计一款铠甲类玄兵那就造个复活甲交卷吧!
  • 神兵考试,我造复活甲交卷
    一觉醒来。魏然发现自己穿越了。还穿越到了高考现场。“唰唰唰”周围是一片静谧的书写声。一群陌生的同学在
    魏然穿越到高武世界,这是一个神兵世界。修炼者需要借用神兵才能修炼。铸兵师地位至高无上。而他前身,正坐在高考现场准备设计玄兵是一名铸兵学员。完蛋了,记忆融合不完整,这不是要考鸭蛋?幸好,穿越者自带外挂,神兵武库可助他推衍各类神兵。看了看考题,是要设计一款铠甲类玄兵那就造个复活甲交卷吧!
  • 美人谋,赖上温柔暴君
    司徒旭齐子然《美人谋,赖上温柔暴君》
    她是大秦的长公主,她一生三嫁,初嫁宛金五十多岁的国王,再嫁宛金的继任国王,也是她的继子,而第三嫁更离谱,嫁的是大秦帝王,她的哥哥!传闻这位大秦最尊贵的长公主貌丑而痴傻,传闻大秦长公主不会走路且不贞不洁,于是无人愿娶这位在大秦与太后一般尊贵的长公主!片段一:“皇帝哥哥,求你,我是你的亲妹妹,…
  • 府门娇:惊世嫡女
    男主女主是柳致远,柳秋棠,齐辰逸的小说是什么
    前生,她受尽渣男贱女的侮辱,被毒药的剧痛生生折磨而死。重生一世,她斗嫡妹,灭夫人,煞姨娘。佛挡推佛,神挡踹神。渣男回头?呵呵赏你个三百六十度回旋踢!太子迷恋?不行,她要的是一个比她强十倍的男人。男主痴情?这个嘛可以有!——这是一个重生之后无尽爽点的故事,也是众多美男痴恋女主的故事,欢迎入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