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齐东风】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年代文里的娇软炮灰
    小说《穿成年代文里的娇软炮灰》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828完结 总书评数:53当前被收藏数:923 余生欢当代努力奋斗的社畜,靠着每天九九六还要给自己做顿红烧肉的精神,成功在逛某买菜软件的时候死在了奋斗多年,挖空积蓄就只付个首付的小房子里。 同时平行时空的余生欢一瞬间被人推进河里,余生欢一个一点运动细胞都没有的人在这个身…
  • 穿成年代文里的娇软炮灰
    男主女主是郝建军,生欢,欢欢的小说是什么
    余生欢当代努力奋斗的社畜,靠着每天九九六还要给自己做顿红烧肉的精神,成功在逛某买菜软件的时候死在了奋斗多年,挖空积蓄就只付个首付的小房子里。同时平行时空的余生欢一瞬间被人推进河里,余生欢一个一点运动细胞都没有的人在这个身体里醒来。窒息感再次袭来,余生欢不想死,模糊不清间看见一个一身绿色的高…
  • 我,被贬凡间!
    我被贬下凡
    洛言一代天王因特殊的系统被贬凡间,再次醒来重生都市,捉鬼封神,装逼打脸!plmm:大仙!你好帅,哎呀,我不是那种意思啦~精怪骨女:帅哥,求你收了我吧!玄门天师:道门达者为尊!求您收我为徒吧!让我叫你爹也可以!端坐在神座上的洛言摸着额头,嘴里呢喃道:我曾经也想过要平凡亿点
  • 每七天更换一个系统
    每七天更huàn一个系统
    【恶搞、爆笑】苏哲吃外卖中毒而死,穿越到一个除了帅之外一无是处的麻瓜身上。本想低调做人,却开局把自己室友给绿了!还因此解锁了每周一换的随机系统,获得逆天奖励!“叮恭喜宿主解锁【青青草原系统】获得神级修炼天赋!”“叮恭喜宿主解锁【渣男系统】获得荒古神兵!”“叮恭喜宿主解锁【鉴婊系统】获得神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