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黑韶】的小说是什么?
  • 真假皇子
    真假女皇小说
    作者:骆沁楔子一阵凄厉的叫声划破微曦的天际,在寂静的陵岚国清水宫里显得分外令人心惊,偌大的宫廷却没有一人闻声前来探望。“啊——”一名美妇黑发散乱地躺在床上,下体传来的剧痛,使得秀丽的容颜严重扭曲,纤素的手紧抓着床边秦嬷嬷微胖的手,原本柔若无骨的柔荑因用力过度而浮现青筋,脸上泪水、汗水交错,…
  • 炽情霸王
    霸少炽情全文
    作者:骆沁楔子夌岚国境中,从乡野到市集,甚至到皇宫所在地,热闹喧腾的气氛与景象,充满了大街小巷。街上人声鼎沸,和往常的买卖吆喝声大异,全是热络含著欣喜。锱铢必较的买方变大方了,紧踩著价格下降的卖方反倒买一送二了;在这等大事的降临下,还有谁有心思去顾虑这种小细节呢?欢腾的心已将理智销融了。街…
  • 尊皇戏后
    男主女主是穆雪桐,黑衍,康艳雅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骆沁序骆沁大家好,俺是骆沁,咱们又见面了!这本“尊皇戏后”的初稿完成於随端伯台风而来的台风假那天清晨,一向风雨不侵的台南竟也风雨飘摇,雨势不大,稀稀疏疏地落下两三点意思意思,但强劲的风直吹,让人连家门也不敢跨出。年纪愈长,对台风假的欣盼也愈渐消减。因为已开始懂得,那时满怀希望因台风得…
  • 尊皇戏后
  • 尊皇戏后
    穆雪桐黑衍《尊皇戏后》
    骆沁《尊皇戏后》 当穆雪桐舒服地浸泡在热气氤氲的浴池中,庆幸着自己得以避开迎接龙腾王的繁文缛节时,赫然发现一名雍容优雅、冷峻邪魅的男子,正倚立于屏风旁似笑非笑地打量着自己可恶!这人怎么如此狂妄无赖?明明就是气度非凡的模样,可怎么连「非礼勿视」都不懂?太尉府的人全到大厅恭迎他的驾临,而这女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