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黄炳坤】的小说是什么?
  • 抗战之传奇炮兵系统
    抗战传奇之炮兵系统
    《抗战之传奇炮兵系统》简介:你有神枪狙击手,我更牛,精准炮击震慑日寇,让侵略者头上都悬有一枚炮弹!抗战+系统文,现代伪军迷穿越抗战,有了传奇炮兵系统,他在南口、淞沪、南京等一场场抗日血战中成长为“传奇炮兵”——当代国人景仰的炮神、鬼子三军恐惧的死神。应该值得一看,喜欢这类军文的朋友,还请多…
  • 茅山术
    茅山术txt下载
    揭露茅山术的真实面目,原本小混混胡一炎无意间碰上千年尸王旱魃,命悬一线,茅山掌门李震山出手相救并收为徒弟,而恰巧文化大革命,李震山莫名给套上了一个反动派特务的罪名被压走。文革结束之后,胡一炎和大师兄踏上寻师之旅,不想一路上危险重重,习得一身“茅山术”的胡一炎频频化险为夷,而在这些凶险的背后…
  • 荒域守护神
    荒域守护神
    一个身负使命的少年,穿过荒无人烟的十万里沙漠。荒域被污蔑,荣誉被践踏,他该如何为荒域,为死去的万千英灵正名?斩天才,灭天骄,诛王者,树无上威名。魔族来袭,为护大陆万千生灵,他率百万同门共赴魔族战场。杀魔神,挑魔王,剑指魔皇,他能否完成荒域的历代使命?成为新一代的荒域守......护者?【展…
  • 凡人驱魔录
    男主女主是黄炳坤,芸儿,老方的小说是什么
    “我突然意识到,真正把地球分为两半的不是本初子午线,而是我所在的生死边界。”
  • 我在港片里从小小巡警开始
    重生在港小小巡警txt下载
    21世纪的秦风,在公司的聚会上多喝了两杯。秦风醒来就发现他穿越到港岛同名同姓的巡警身上,就这样他在系统的帮助下过上了水深火热的生活
  • 都市之外星王子
    男主女主是许木生,莫晓月,孔凡仁的小说是什么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莫桑,别太嚣张了,我要代表宇宙的正义力量消灭你!”柯罗王子融合了整个宇宙的超能量,把莫桑的肉体和灵魂全部幻化收进了时空罗盘的灭绝格内。宇宙,终于得救了!【(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