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黄昊】的小说是什么?
  • 乡村神仙朋友圈
    乡村神医朋友圈
    普通乡村少年郎无意之间买了一部二手机。却发现这个山寨二手机,能够联通仙界。一切的事情,在这个时候就开始变得美好起来了。标签种田逆袭都市异能
  • 透视医仙
    超级医仙黄昊txt电子书下载
    书友群40871703,喜欢的来里面聊天打屁,1000人群,还有少量空位。一次意外让黄昊获得了无上仙瞳与医仙传承,不但拥有了透视的能力,还拥有无敌的医术。从此,清纯大学生、可爱小萝莉、御姐俏女警、温柔美护士群芳环绕,应有尽有。且看小小实习医生如何在都市快意纵横,艳遇不断。
  • 这个神医过于正经
    小说《这个神医过于正经》TXT百度云
    一次意外让黄昊获得了无上仙瞳与医仙传承,不但拥有了神眼,还拥有无敌的医术。从此应有尽有。且看小小实习医生如何在都市快意纵横,惊喜不断。...
  • 盖伦特
    盖lún 卡特
    黄昊被穿越了,发现自己带着游戏《星战》和《肝肝肝》混合在一起的殖民舰休伯利安号在多元宇宙中冒险作死,又皮的不行的故事。邪神你看什么看,不服你来咬我啊!群号:七零二九六六七九一
  • 戮神纪元
    小说《戮神纪元》TXT百度云
    一场游戏,万千世界。任你无穷变幻,我自夷然不动。放眼山河,只供我驱使;漫天神佛,只听我号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敌氪金
    无敌氪金文
    氪金万能,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做不到,武技,功法,丹药,技能,天材地宝,飞禽走兽等应有尽有。
  • 星际之位面联邦
    男主女主是黄昊,罗伯特,李阳的小说是什么
    黄昊被穿越了,被迫在星际元首的路上越走越远。等等,有哪里不对劲,为什么我的开局是地狱难度?群号七零二九六六七九一10066060
  • 都市之疯狼
    男主女主是黄昊天,黄昊,李冰晨的小说是什么
    全新类型的都市小说,没有任何背景,开局零起点,没有势力,那我就自己创造。天才少年,为情入狱,方知世间的黑暗,牢狱之灾,权势压迫,招来强者袭杀,是屈辱地妥协?还是疯狂地爆发?看我如何由一个凡人之躯颠覆这片天地。不成功,便成魔......
  • 帝昊
    小说《帝昊》TXT百度云
    太古元年,天降奇物,妖魔乱起,人之将灭。天穹、天剑、天池等七大圣尊,联手当世强者,镇奇物,诛恶魔,灭邪妖,终建万世不朽盛世太平。数万年后,一个少年打破了身体桎梏,踏上了修炼之旅!官方交流群:289816903
  • 从兼职开始到修成仙帝
    小说《从兼职开始到修成仙帝》TXT百度云
    现代修真世界,18岁的黄昊才刚刚踏出筑基学校的大门,在一家飞剑公司做销售。在这实力至上,灵石至上的科学修仙时代,只有筑基的黄昊被主管看不起,被竞争对手无情碾压,生活各种不如意,万般受挫。正当他郁郁寡欢之时,他亲爱的父亲却给了他一份惊喜。“喂,儿子,看你混的那么差我也不瞒你了,其实咋们祖上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