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麻香】的小说是什么?
  • 钢铁雄心
    钢铁雄心3大头兵
    在一个钢铁的年代里,人类在他们所不知道的情况下被超级AI控制下生存,我的工作是驾驶着钢铁与钢铁撕杀。我的愿望其实很简单:存上一亿的存款,然后抱着心爱的人退休。但是,在这个渐渐变得动乱起来的年代,我却身不由已地踏上了一条步向英雄的道路。本书已经写完了,请大家在可以的情况下,去支持我的新书,谢…
  • 三色猫骑士道
    小说《三sè猫骑士道》TXT下载
    三色猫骑士道作者:赤川次郎(日)收集:杯中猫【序曲】「成功啦!」永江智美说。可是,那句话似乎不太适合当时的情况。因为她现在仅仅从车子走下来而已。但她本身的感觉,的确只能用「成功啦」来表现。车子是平治,在德国这里并不是高级车,而是最普通的实用车──停在城堡的吊桥前。围上城壕的城堡,矗立在三月…
  • 穿越远古:奋斗在田园
    穿越远古奋斗田园百度云
    90后女白领意外穿越到史前一万年,和远古人过起穴居生活。每天为了柴米油盐辛苦奋斗,日子好辛苦。原始社会冬天异常寒冷,饥寒交迫,饿死很容易。原始部落里,还是一个小社会纷争,暗斗,此起彼伏如果想把粮食存到自己窝,更是一件十分不易的事,动不动就能引发一场流血事件。可是,日子还要继续过,带着原始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