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鸿洛】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神级首富奶爸
    都市神级首富奶爸小说
    罗林一觉醒来,发现身边多了一只萝莉?“喂,你是哪家的萝莉?”“嗯....”“爸爸!”“你在胡说什么?我可不是你的爸爸!”罗林大惊失色道。【鬼父系统启动】【当前绑定身份:世界首富】开局一萝莉一系统,林轩走上了鬼父之路。“什么最美班导,什么武学世家传人,什么美女狐狸精,我统统都不要。”“因为我…
  • 只想表白失败的我怎会被女帝柴刀
    小说《只想表白失败的我怎会被女帝柴刀》TXT百度云
    表白失败就能变强?对象身份越高奖励越丰富?苏长歌:这一生,我只求超脱,所以来一打好人卡。就在他准备要向眼前御姐达成爱你一万次,刷爆最终奖励,却不料,“你当真喜欢朕?”??“若朕许你一世荣华锦绣,你可愿嫁我?”“恭喜宿主成功被反向表白,俘获千古一帝的芳心”...
  • 快穿之用绿茶打败绿茶
    快穿小说绿茶
    【系统+快穿+虐绿茶和渣男】水墨身为十八线小演员意外去世却绑定逆天系统。穿越世界,严惩绿茶。什么,你是绿茶?要抢男人?拿来吧你。用魔法打败魔法,用绿茶打败绿茶。绿茶:“哥哥,姐姐怎么这么凶,不像我,只会心疼giegie。”水墨:“嘤嘤嘤,妹妹说我凶,哥哥,人家哪里有凶凶,明明是小猫咪。喵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