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鲁子敬】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三国只为你
    穿越三国只要
    稀里糊涂进入黑洞,穿越空间!从此三国多了一个何雅!因缘巧合下,遇见孔明,随后又拜入诸葛门下!然诸葛出山助刘备,小小徒儿紧随其后,因此遇见另一个穿越的他!何雅迷糊,他心思缜密,为了她的安全,一步步为她设想;但终究敌不过命运的安排
  • 乱世逢君殇流年+番外作者:玖珘(晋江2012-10-04完结)
    小说《乱世逢君殇流年+番外作者:玖珘(晋江2012-10-04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穿越“喂,我是林清影。”“林小姐,下午好。我们影楼新制了一件做工精良的汉服,正符合您的拍摄要求。今天下午不妨过来,正好摄影师也在。”“好的,我下午过来。”不知是会拍成华贵庄重的贵族闺秀,还是清纯灵动的…
  • 延汉
    小说《延汉》TXT百度云
    东汉末年,群雄并起,英雄的时代帷幕拉开。血与火之歌奏响,各路英雄闪亮登场。看将近两千年后的平凡小子曹隽,惜英雄相争,怜百姓受难,拔剑而起!扶黎民大厦于将倾,挽汉朝帝国于绝境。
  • 诸天入侵之万族战场
    关胜天傅萱《诸天入侵之万族战场》
    诸天万族入侵,蓝星变成异界争霸战场。我辈人族奋起反抗,以身躯化作战神,对抗诸天。
  • 笑面凤雏(txt完结)
    小说《笑面凤雏(txt完结)》TXT百度云
    可疑!这名男子只身出现在益州边界却倏然摔下马若是武将骑术不该如此笨拙,若是文官又不大可能到边界勘察不管了!既然她收留了他,他就得充当她的贴身侍从狗奴才!?这个称呼倒是挺新鲜。虽然他记不起从前的事,不过俗话说「随遇而安」况且他的主子生得天香国色,连寒着脸数落他不是的凶样都可爱得紧等等!他是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