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魏乾】的小说是什么?
  • 福神大人带带我
    大神带带我小说
    倒霉少女魏乾毓一直瞒着父亲做一个助灵为乐的风水师,无奈生活却突然闯进了他,霉运开始减少,后来她才发现此人身份不简单。于是——“福神大人,你不走行不行?”某女低声下气。“那就要看你表现了。”某男故作高傲。一路走来,越来越大的迷题也将揭露!
  • 斗破法典
    青山镇,因为靠近魔shòu山脉的缘故,又被称作魔shòu小镇。小镇之中,最多的人群,就是那些成日在刀口上添血的佣
    从魔兽山脉旁的青山镇走出,一步一步,崛起于斗破苍穹的世界之中!(青山镇乌坦城塔戈尔大沙漠加玛帝国黑角域中州破碎虚空)
  • 如锦传(高H高辣)
    高辣高h书包网
    Xīnㄚzщ.Cом本书又名《这次坚决不要咕咕咕了》大概就是一个小宫奴慢慢做成皇帝的故事。前期女主和皇帝小子在一起,有小虐也有糖。大抵是兰因絮果,女主杀掉了皇帝自己登基。前期可能是宫斗,后期权术吧。有剧情也有肉,作者喜欢有剧情的肉。全文架空,考究党不要认真哦可能算半个1v1吧希望大家喜欢佛…
  • 如锦传(bi)
    如锦传(bi)
    本书又名《这次坚决不要咕咕咕了》大概就是一个小宫奴慢慢做成皇帝的故事。前期女主和皇帝小子在一起,有小虐也有糖。大抵是兰因絮果,女主杀掉了皇帝自己登基。前期可能是宫斗,后期权术吧...
  • 怒方钗
    小说《怒方钗》TXT百度云
    岐王李虺死后,王后曾氏意欲谋反,不过没有得逞,而我在肃亲王李义的帮助下登基为王,手握大权的曾太后自然不甘心,一直极力培植其子李方仲,想要“废伯立仲”,这场阴谋究竟是否能够得逞
  • 穿书之女配改造计划
  • 我才不要变成丧尸
    我才不要变成丧尸停了吗
    末世降临,丧尸袭城,人类文明岌岌可危。陈桥重生到50年前,丧尸爆发的前一天。只有击杀始祖丧尸,人类才能幸免于难。陈桥只有一次机会拯救世界。等等,陈桥好像就是那只始祖丧尸
  • 秦少,你家老婆超甜的
    小说《秦少,你家老pó超甜的》TXT百度云
    楚颜觉得上上辈子她一定是作孽太深才会在深夜猝死。穿越就穿越吧,结果穿越到冲喜之女身上!本以为日子会很惨淡,结果老公又帅又高冷,还长的像前世暗恋过的律师哥。不行,她要发起进攻!于是楚颜追夫路漫漫,挫折永不断!“老公,你真的不喜欢我吗?”“老公,今天前男友又来勾搭我了。”“老公,你再不理我信不…
  • 轩辕神宫
    小说轩辕宫
    命由天定,运由心生。命,即是出生家庭,父母,样貌。等等,一切都不可改变。老天赋予你这一切你要有幸得之,珍之、惜之、爱之、信之,犹恐不及。运,则是生命的开始,从出生到死亡,这段时间则由你自己掌握。↓薛轩意识海中有一座神宫,为他修炼带来不可想象的助力。当有一天,薛轩心中诞生永不放弃的信念时,就…
  • 我真没想当大魔王啊
    小说《我真没想当大魔王啊》TXT百度云
    穿越异界,魏风惊奇的发现自己可以修炼前世那些因为中二,收集来的武学秘籍了。貌似自己还是个天赋秉异的武学奇才,魏风感觉自己的这个金手指很不一般。唉,我真的没想当大魔王啊,奈何实力不允许呀!魏风一脸正经的看着眼前的小萝莉:“安妮小公主你的脸......怎么变得这么红,让在下为你把把脉吧”。“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