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高骞】的小说是什么?
  • 兰心淡染芳华
    三天前,沈家医馆的内堂传来一声尖脆的声音。一个身穿翠绿sè衣服,脸上抹着一层浓厚的脂粉的女人坐在内堂的
    原本以为她这辈子也就这样了,却没想到他竟然闯入了她的生活,原本以为她会和他长相厮守,却没想到被她那腹黑的闺蜜给拎走了。原本以为那颗被击的七零八落的心应该有人安慰,却没想到他偏偏取笑她没出息这不是在她伤口上撒盐,而是撒了一瓶75%高浓度酒精介绍:沈澜心和苏荷是闺蜜,关系犹如公主和丫鬟,再一次…
  • 为了攻略病娇在死亡边缘反复横跳[穿书]
    惜翠高骞《为了攻略病娇在死亡边缘反复横跳[穿书]》
    晋江VIP20190424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5507 穿书,不黑原男女主。 一个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的故事。 为了回家,吴惜翠必须攻略那个素有“小菩萨”之称,实为神经病的病娇男配,卫檀生。 为了攻略病娇,她死了两次,被病娇杀又被病娇虐。 最后在病娇爱上她之后,欺骗他感情,冷漠无情地看…
  • 为了攻略病娇在死亡边缘反复横跳(穿书)
    为了攻略病娇在什么边缘横跳
    【日更,掉落时间为下午三点或六点、九点,其余时间为捉虫】一个为了攻略病娇男配,在死亡边缘反复横跳的故事。吴惜翠穿越了,系统要她攻略书中那个受女主恩情,爱慕女主的男配——卫家三郎卫檀生。为了顺利攻略卫檀生,吴惜翠总共穿越了三次。每次都变着花样,换着不同的姿势不同的角度来攻略他。到第三次,她直…
  • 他不温柔
    小说他不温柔晋江
    【每晚9点更,求收。微博@晋江闻笙】【作天作地娇气包小公举X见招拆招高冷心机霸总】五年前,陈家父母把陈洛如的姐姐陈漾包装成名媛推销给正在美国读书的孟家太子爷孟见琛。婚礼前夕,陈漾查出有孕,孩子却不是他的。为避免惊天丑闻,陈洛如被父母夺命连环call回国内为姐姐顶包。陈洛如:“我还要上大学呢…
  • 他不温柔
    孟见琛陈洛如《他不温柔》
    晋江VIP20191202完结 总书评数:11959当前被收藏数:17802 五年前,陈家父母把陈洛如的姐姐陈漾包装成名媛推销给正在美国读书的孟家太子爷孟见琛。 婚礼前夕,陈漾查出有孕,孩子却不是他的。 为避免惊天丑闻,陈洛如被父母夺命连环call回国内为姐姐顶包。 陈洛如:“我还要上大学…
  • 时间与起源
    小说《时间与起源》TXT百度云
    探寻力量背后的力量,了解物质背后的物质,寻求一切的最初原态,解开真相!!!【感谢起点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
  • 魔尊说他不可以 完结+番外
    岳思亭岳思云《魔尊说他不可以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1127完结 总书评数:1233当前被收藏数:3450 祖先和魔尊做了交易而登上皇位,此后每任新帝登基时,都会去魔尊面前表忠心。 从小到大受尽宠爱的小公主,没想到有一天咣当一声,皇位落在了她头上。 小公主:呜呜呜皇祖父我真的不可以,我不会做皇帝,我做不来。 老皇帝:没事啊…
  • 楚州谣
  • 魔尊说他不可以
    魔君他说不可以
    祖先和魔尊做了交易而登上皇位,此后每任新帝登基时,都会去魔尊面前表忠心。从小到大受尽宠爱的小公主,没想到有一天咣当一声,皇位落在了她头上。小公主呜呜呜皇祖父我真的不可以,我不会做皇帝,我做不来。老皇帝没事啊心肝,你只要听尊上的话,照他说的做就可以了。小公主真的吗?什么都听他的就可以了吗?老…
  • 仙女多忘事
    林慎程洛喜《仙女多忘事》
    《仙女多忘事》全集 作者:容蓉 内容简介: 程洛欣从小离群索居修行多年,好不容易有机会成仙, 师父却叫她去红尘走一遭,回来报告心得再考虑让她报名仙班? 去就去,她才不信“玩”一圈回来后,自己会有什么大改变咧! 不过那个男人好奇怪喔,自己只不过下山时顺便救了他, 再见面他却说他们是情人,而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