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高玉林】的小说是什么?
  • 江湖之我非好人
    小说《江湖之我非好人》TXT下载
    梅林深前世被人残害致死,重生后发现置身于前世死亡之地,离死亡只有一步,他有意改变命运、坚持走了另一条路,化名为赵则年,抓住机会重新活了下来。
  • 万界神级学霸
    “配对成功”。佛系青年陆涛拍了拍昏昏沉沉的脑袋,慢慢醒过来。这是哪儿?什么声音?“主人,我是万界全能
    三流大学的佛系青年陆涛,意外获得一个系统,从此如鱼得水,唱歌、学习、看病、拍电影、抓坏人......他样样在行。美女和金钱接踵而至,挡都挡不住。富商、政要、艺术家,在他面前恭恭敬敬。帅就要帅出天际!他还要时常去电影世界装逼,到小说世界卖萌,前往木星,迈出人类的一小步......陆涛说,其实…
  • 风雨仕途
    风雨仕途的小说
    医科大学毕业的农村小伙陈野,从小便立志要苦学医术,去拯救那些在病痛中饱受折磨的人们。未料事与愿违,与初恋女友的分手,让他阴差阳错的进入了乡镇基层政府第一线,从此开始了他那一路风雨的仕途人生。“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即便做不了医生,陈野也要通过
  • 超神猎杀系统
    超神猎杀系统
    地球沦为魔神猎场,万物进化也不过是魔神的猎物。宇宙无敌不灭超神系统降临,张超化身猎杀者,脑洞有多大威力就有多大,下可灭地戮异种,上能破天弑魔神,超神在手屠遍宇宙。这是一个靠脑洞杀人的末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神猎杀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超神猎杀系统最新章…
  • 初焘
    诸葛高玉林《初焘》
    我也知道出门在外,危险不断,可是爸妈很鼓励我呀!不过我还未成年,当我想念爸爸妈妈,回想和我的小伙伴们出去的时候,我要回家!但我却回不去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