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高濂】的小说是什么?
  • 宅男进化论
    宅男进化论by
    本书简介高濂穿越了就在他以为自己可以霸气侧漏的收小弟建后宫时却发现这个世界还有一个金手指技能点满的穿越女废柴宅男森森的鸡肚了所谓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但是这公的是基佬就杜绝了和平相处的可能性更让高濂纠结的是他看上的美男都看上了穿越女基佬的心在绝望的嚎叫着挖墙脚他坚信只要锄头舞得好没有墙角…
  • 宅男进化论 完结+番外
  • 一人之上清黄庭
    一人之上清黄庭
    龙虎山有神奇的金光咒,五雷法;唐门有天下无双的丹噬;诸葛家有专烧世间神魂的三昧真火······而上清派一样有独门绝学:上清大洞真经,黄庭经,神鬼七杀令。这是一个少年拜入上清派,成为上清门徒,扭转大家只知道上清有一个“羊蝎子”的故事。ps:一人之下+魔改鬼吹灯+两勺哈利波特。ps:非穿越,无…
  • 浮生梦帝姬风华
    小说《浮生梦帝姬风华》TXT下载
    她是公主,生而尊贵,却命犯孤煞,嫁七夫亡七夫,克夫之名扬天下。昆仑有高人言,浮生塔可筑七级浮屠,化孤煞之命,可谁能告诉她,为何七级浮屠为七道情关,江山固选妃时,某将军说:选我,我能守护疆域;某厨说:我为贵,帝姬离不开我;某相闻言怒:我自幼看着她长大女帝乐了:各凭本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