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高涛】的小说是什么?
  • 青石往事
    小说《青石往事》TXT百度云
    “假如我十恶不赦呢?”“没有关系,那就十恶不赦好了。”离家出走的小女孩儿,在无家可归的日子里,她的人生也随之发生了巨大的转折,但是,她身上也带着太多的谜团......
  • 多塔之时代王者
  • 冰火阑珊时
    大鉴定师冰火阑珊小说
    “性格孤僻的人不一定孤独,总会有一盏心灯为我长明,其实,我比谁都幸福,只是没人知道而已。”时隔六年,获得法医博士学位的石若冰学成归国,她带回来的,还有当年那不为人知的隐秘故事......几桩扑朔迷离的命案,作案动机始终是团迷雾,凶手一直藏在阴暗处,背后的真相,究竟是什么......本书可以…
  • 相公,我家有田
    相公我家有田免费下载
    【随身空间种田文】她本是现代修真世家天才少女,一朝穿越,竟是母不知,父不详的孤女?被白虎所救,被农家所收?罢了罢了,既来之,则安之!反正有随身空间,到哪儿都能过活,更何况,这里貌似很不错诶。终于过上了理想中“农妇—山泉—有点儿田”的生活了!可谁曾想,这看似平凡的山村也不平静。捡个夫君有人抢…
  • 相公,我家有田作者:古心儿(潇湘2013-11-04完结)
    小说《相公,我家有田作者:古心儿(潇湘2013-11-04完结)》TXT百度云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v≡◢[相公,我家有田/古心儿著]书籍介绍:【随身空间种田文】她本是现代修真世家天才少女,一朝穿越,竟是母不知…
  • 我的魔幻手机女友
    我的魔幻手机女友听书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发现班主任竟然是那种人,我没有禁住诱惑,被她给强推了和美艳女老师告白遭拒,美艳女老师告诉了母老虎班主任,班主任要教训我,于是我发现了她手机里的秘密然后我就和班主任因为一次偶然的机遇我竟然和美艳老师结婚了,而她却厌恶我到死,我只好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救了同学的妈妈,而她竟然因此喜…
  • 篮神传说
    小说《篮神传说》TXT百度云
    荀梦飞的球队从来就不是一只会老老实实打球的球队。用唐僧一样的唠叨把对手说到想自杀只是最初级的阶段。用樱木花道一样变态的体力上蹿下跳的打满全场最后还活蹦乱跳只是最基本的体力要求。用投篮机一样的无耻命中率站在三分线外轮番炮轰对手的阵地。每个人都如同被火烧了屁股的猴子一般灵活多变。每个人又都一定…
  • 异都奇谈
    上官李白《异都奇谈》
    简介:千年古都,万载苍穹!玄机没落,鱼龙凭出!神秘玉饕餮,究竟隐藏多少惊天秘密?看开国血将,诡异墓穴;幽灵点灯,尸蟞蹲位。有巫术道成,自然蛊惑,鬼墓吹风,而后九九归一,鬼墓出真相!执手噬魂,斩去蚩尤犹未血!只叹风度翩翩,公子倾相,偏欠了伊人红妆泪满行!百花争艳,异术争奇。茅山之源,后继难为…
  • 秦宇林洛雪
    男主女主是秦宇,林洛雪,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他,龙国暗中最强之盾,护龙阁阁主!卸甲归田之时,母亲病重,妻子被人欺辱曾经的落魄女婿王者归来!向所有人宣告,我的女人,没有人可以欺负!
  • 护龙医神秦宇林洛雪
    小说《护龙医神秦宇林洛雪》TXT百度云
    他,龙国暗中最强之盾,护龙阁阁主!卸甲归田之时,母亲病重,妻子被人欺辱曾经的落魄女婿王者归来!向所有人宣告,我的女人,没有人可以欺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