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高晓琳】的小说是什么?
  • 外星代理人
    外星代理人类似小说
    一个卑微的普通人偶遇UFO成为了外星代理人,于是带着一台超级智能的外星电脑开始了一段风骚新生路。天才?哥以秒杀天才闻名;财富?掌控世界科技走向,金钱真的如粪土躲都躲不开;美女是软肋,好吧,让哥从头深入了解你感谢华山论书好米大大精彩点评,“一本很爽的科技类”“莱克斯,你去阻止一下。”索瓦兹看…
  • 我的鸿鹄之志
    鸿鹄之志孩子
    主角张恒,在毕业季惨遭女友的无情分手,又面临失业的痛苦。在这双重打击下成天浑浑噩噩。后来在出租屋里意外相识了女总裁,从此人生开挂,事业上升,爱情圆满。可一场意外却摧毁了这一切。燕雀安知鸿鹄之志,我才是人生的主人。
  • 重生继承者:娇妻有点坑
    重生继承者娇妻有点坑在线阅读
    【一对一,双洁,绝宠爽文】“最近是不是胖了?”她俏脸一拉,“哼没胖!”“那为什么你在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了?”前世被人设计,身败名裂,死不瞑目,一朝重生,她誓要夺回所有荣光,手撕白莲花,怒甩前渣男,拿下心中“白月光”。“慕总,有人绑架我!”“嗯,已经让他菊花残,满地伤!”“有妖艳贱货上门挑…
  • 98级一班
    中级一班小说
    学生时代的我们是有趣的灵魂回忆是永恒的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