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高晓华】的小说是什么?
  • 迷世的白鹭
    白鹭写的小说
    石墨三岁时父亲去世,姐姐被送去做童养媳,后来姐姐自杀,几年后,逼死姐姐的人被暗杀,17岁的石墨背着嫌疑犯的罪名远走他乡......安竹是留守儿童,她姐姐15岁出去打工后失去了联系,一直没有音信;后来她妹妹也在15岁那年出去打工,被骗进了传销,一直不愿回来......秋晚泥出生后被送去做童养…
  • 穿越七零做知青
    穿越七零做知青txt百度云网盘
    排雷有男主有男主有男主,有言情情节有言情情节,后来的读者入坑需谨慎。男主出场晚,很晚......准备当大学生村官的苏青玉穿越了。回到了七十年代,亲爹妈是重组家庭,都偏爱之前的孩子,对她反而不闻不问。连下乡这种好事也只轮到她这个最小的孩子。苏青玉包袱一背,不就当是当知青吗。当的好了,那也能当…
  • 穿越七零做知青
    小说《穿越七零做知青》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穿越七零做知青》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湖涂(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年代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苏青玉┃配角:苏家众人,苏家屯众人。┃其它:知青 一句话简介:知青建设美好农村 立意:女同志也能干大事业 vip作品简评 作为二十一世纪的大学生村官,苏青玉一觉醒来发…
  • 穿越七零做知青
    小说《穿越七零做知青》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12.31完结 总书评数:31984当前被收藏数:36010 排雷:有男主有男主有男主,有言情情节有言情情节,后来的读者入坑需谨慎。男主出场晚,很晚 准备当大学生村官的苏青玉穿越了。回到了七十年代,亲爹妈是重组家庭,都偏爱之前的孩子,对她反而不闻不问。连下乡这种好事也只…
  • 今夜有鬼1----哇!今夜哪里有鬼by黯然销混蛋
    今夜哪里有鬼by黯然txt
    哇!今夜哪里有鬼作者:黯然销混蛋第一章何弼学转过头去,正想发飙的同时愣了一下,连忙戴起黑框眼镜。他刚刚不是眼花吧?怎么好像看到几丝头发在车窗外飘啊飘?一口气、两口气,何弼学心里默念着,不是他眼花,真的有头发一直往下垂,就好像就好像车顶上有个人趴着,伸头朝他们车里望点着烟丝,燃起火柴,喷了一…
  • 哇!今夜哪里有鬼
    温暖而幸福读《哇!今夜哪里有鬼》有感你胆小吗?你喜欢看鬼故事吗?你胆小而又喜欢看鬼故事吗?那么,去看
    温暖而幸福——读《哇!今夜哪里有鬼》有感你胆小吗?你喜欢看鬼故事吗?你胆小而又喜欢看鬼故事吗?那么,去看《哇!今夜哪里有鬼》吧。因为它可能是唯一一本能把你吓得冷汗直冒,同时又让你笑到飙泪的鬼故事了。也许,想给它们一个准确的定位是很难的,因为它们不纯粹。有时,当你不想发生的事情,他就一件一件…
  • 黯然销混蛋哇!今夜哪里有鬼
    哇今夜哪里有鬼by黯然
    第一章何弼学转过头去,正想发飙的同时愣了一下,连忙戴起黑框眼镜。他刚刚不是眼花吧?怎么好像看到几丝头发在车窗外飘啊飘?一口气、两口气,何弼学心里默念着,不是他眼花,真的有头发一直往下垂,就好像就好像车顶上有个人趴着,伸头朝他们车里望点着烟丝,燃起火柴,喷了一口白烟,长叹。他捡了一个麻烦回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