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马玉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商女有点甜
    男主女主是马建国,邵振东,招弟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马招弟被辱毁终身,农女重生她会拿回属于她的一切。敢惹我,让你知道花儿到底是为什么这么红。跟我斗,看你以后敢在姐跟前得瑟。玩阴的,你对我不仁,那就休怪我不义了。某护短男人:“我家夫人是乡下女子,什么都不懂,你们可不要欺负她!”那些被抢了风头的名媛贵妇们欲哭无泪:到底谁欺负谁呀?
  • 重生九零小军嫂
    重生九零做商女txt下载
    关于重生九零小军嫂:前世马招弟被侮辱,丢了贞洁错过了军哥,待他衣锦还乡上门娶她的时候,她已经自暴自弃走上了杀人犯罪的道路,从此毁了终身,重新归来之际,她会拿回属于她的所有。“不会做人?老娘教你做人!”“不会赚钱?老娘连同做人一起教你。”“想死?没那么容易,这个世界上想死是最简单的!”“别闹…
  • 九劫战仙
    凌风凌天玉《九劫战仙》
    末法纪元,万族林立,人族势危,仙路被毁,登天之梯被封。一个历经十世九劫之苦的不屈少年,破天穹,动乾坤,杀上九霄终寻仙踪,终成万古无敌战仙之尊!!虽然剧情有着慢热,但故事绝对精彩!!!本书境界划分:凝气、筑基、旋照、开光、辟谷、灵寂、结丹、元婴、出窍、分神、合体、渡劫、大乘
  • 回到过去当钓王
    回到过去当钓王小说
    上辈子,天才钓手张扬是个亲人朋友眼中狼心狗肺的败家子儿。一念之差酿成大错,父亲去世成了他的终身遗憾。这辈子,老天爷给了他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张扬决定依靠自己手里的技术跟见识,混出个人样!这是个天才钓手重回九年前,依靠过人技术跟先知远见走上钓鱼运动职业巅峰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