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马建】的小说是什么?
  • 谁曾辜负了谁
    小说《谁曾辜负了谁》TXT百度云
    我不求推荐,更不在乎点击率、人气高低。文学作品中孤芳自赏者十之八九。现实主义作品不是爽文,能坚持读下去的年轻人本就寥寥无几。我不在乎听众的多少,我会每日下午三点十分准时更新直至故事完结,因为写这部现实主义作品,我只是想讲一个故事,即便没有听众,至少我可以讲给自己。谁的青春没遗憾......…
  • 情洒校园
    秦心韩菲《情洒校园》
    《情洒校园》完结 作者:水木年华¢恋泪
  • 重生之总裁夫人
    孟景书徐成《重生之总裁夫人》
    上辈子,徐成是景成的总裁夫人,大家却都只看到他是总裁养的一条狗,被随意践踏,如果可以选,他希望从未认识过孟景书,他恨他,恨不能杀了他。直到死,徐成才知道,孟景书其实是个大笨蛋,是个病人。徐成重生回来的时候孟景书已经病的不轻了,好在他知道病根,知道怎么医治这种深度中二病。所以徐成打算拯救孟景…
  • 情洒校园
  • 情洒校园
    秦心方倩倩《情洒校园》
    《情洒校园》 作者:水木年华¢恋泪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正文第一章转校生 (更新时间:200551513:35:00本章字数:2310) 热闹的校园里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笑容,但却有样这一个帅气的少年独自一人享受着寂寞中那另类快乐 透过玻璃看着窗外晴朗的天…
  • 工业之王
    赵国阳马建《工业之王》
    起点VIP20190228完结 被誉为最年轻的院士级高级工程师赵国阳重生90年代,在这个经济全球化的时代,凭着过人智慧与不凡见识,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成为一个令世界为之震惊的名字! 点滴凝聚智慧、汗水铸就辉煌,见证大国崛起!
  • 工业之王
    工业之王
    小小的轴承,欧洲传统工业强国能做到的极限是公差0.01微米。在他手下?前面再加两个0!巨型怪兽深海挖掘机,西方霸主大国能做到的做大规格是自重380吨,能挖10层楼高。从他手中打造出来的?自重翻一番,挖掘深度加一倍!他叫赵国阳,一个带领共和国工业崛起,让世界为之震惊的名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斗罗之深渊骑士
    圣斗士深渊之女微盘
    作为一名穿越者,穿越到斗罗大陆后你的选择是什么?是选择跟着唐三,覆灭武魂殿?还是选择武魂殿,杀死唐三?然而叶松理直气壮的说道我不知道,我就要走一步算一步。8034356
  • 贫道是僵尸
    小说《贫道是僵尸》TXT百度云
    血月当空,夜色朦胧!这是一个奇特的夜,我碰见了一个道士,也碰见了一个僵尸。道士很老,僵尸很美。后来我记不清了只是模糊的记得,道士死了。我也被白衣胜雪的僵尸咬了从此我成了道士,也成了僵尸。一个为了斩妖除魔却被世人排斥的僵尸(铁杆僵盟群:437642286!!!普通读者群:334152687!…
  • 致命妻子
    致命凶妻
    每个丈夫都有秘密,尤其是完美的丈夫,秘密更是不为人知。当妻子们联手进行反击后,与之较量的是深藏于心的人间至情。三个女人,携手完成一场热闹而治愈的复仇,最终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