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风骏】的小说是什么?
  • 帅令
    帅令txt全集下载
    云天,穿越到了天悬大陆,本欲做一个富贵闲人,一场游历之后,见到了山河破碎,血流成河,幡然醒悟,投身于父将麾下,守国门,退敌兵,以战止战,入五国,破联盟,收良将,炼雄兵,帅令到处,所向披靡,一统大陆,还与太平。
  • 史上最强:二流女灵师
    小说《史上最强:二流女灵师》TXT百度云
    叶凌身为一名能吃能喝的姑娘,平生最爱干的事情当然就是吃和睡了。不过再喜欢的东西也会有厌恶的一天,这不我们叶凌姑娘开始有了一个伟大的梦想那就是下山去降妖伏魔,对我们的叶凌姑娘生在专以降妖伏魔为己任的修灵世家玄天门,不过在叶凌姑娘收拾包袱准备下山的时候却被告知要一辈子待在山上当吉祥物,我们的叶…
  • 契约隐婚:高冷总裁腹黑妻
    契约婚宠伪高冷总裁
    韩桐在新婚前夜在酒店被闺蜜灌醉了,醒来时撞破未婚夫和闺蜜的奸情,在争吵中,被闺蜜推下9楼。坠楼身亡,再着地的一刹那,撞到了另一个22岁的女孩身上。等韩桐醒来,发现自己灵魂附体在被撞倒的女孩身上,新闻里,自己是醉酒坠楼,未婚夫和闺蜜重情伤心的样子,让自己恶心,发誓一定要报复他们两个。既然要被…
  • 离婚后她转身收到三胎孕检单
    小说《离婚后她转身收到三胎yùn检单》TXT下载
    风明雪被新婚丈夫背叛,忍辱离婚,不料她转眼遇到一个神秘人!好不容易逃出生天又被暗算,差点没命。五年后,她带三宝强势归来。她虐渣虐到手软,三宝找爹找的焦急。最终,目标瞄准了那个不近女色的大佬。大佬霸道地登堂入室,她吓得连忙否认。“不承认没关系,等生完二胎我再问?”风明雪惊呆:说好的高贵冷淡,…
  • 王牌特工之帝后轻狂
    王牌特工之帝后轻狂txt下载
    安本是顶尖特工,却因执行任务而死亡。重生在异世大陆,却成了世人皆知的丑女废物,被家族弃之如履。谁又能料到,金麟岂是池中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自由徽章
    小说《自由徽章》TXT下载
    作者:绝逗【】审判之书(番外)小妖精发火,路尘自然不能在佯装不知道。加上刚才确实有一丝的非分之想,所以赶忙放开小妖精。手掌不停的在脑袋上尴尬的抓着。路尘的尴尬的傻样全被小妖精看在眼里,虽然心里很恼怒路尘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但她毕竟是精灵,心地善良。路尘的傻样也使她破涕为笑,口中故作老成道:“…
  • 兽心怒【白虎刑神】
    宣奕白晶晶《shòu心怒【白虎刑神】》
    《兽心怒【白虎刑神】》完结 作者:牧天星 十年之后,昆仑山的夜依旧清凉,山泉边的小筑被满月的清辉笼罩,门前匍匐着一头黑虎,牧天星坐在它的身边,面上带着微笑,举头望天时,他仿佛又回到了与叶青青初遇的时刻
  • 邪王盛宠:傲娇王妃要复仇
    小说《邪王盛宠:傲娇王妃要复仇》TXT下载
    【1V1+宠文+爽文+复仇文+男女主有些许变态】一场车祸,让余笙穿越到了一个架空的时代!只是,好死不死的穿越到了一个被丈夫和庶妹合伙致死,最后跳崖而亡的女子身上。余笙以为会走向替原主复仇的道路上,只是令余笙没想到的是,那名女子竟和自己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余笙真的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只不过是趴…
  • 惊!我竟然和自己笔下病娇恋爱了
    小说《惊!我竟然和自己笔下病娇恋爱了》TXT百度云
    【脑洞爽+1v1+病娇+双洁】司爱嫣是21世纪的一个网文作者,坑文一堆,每天被读者diss诅咒。坑人终坑己,一朝醒来穿进了自己坑过的第一本文中,绑定系统要给本文一个完美结局。陆世沉浑浑噩噩的活了26年,对于人的定义从来都是杀了与不杀,无一例外,直到遇见她······府中的那个小丫鬟明明很怕…
  • 特工弃妇誓翻天
    特工弃妇誓翻天千千小说
    穿越了?!竟成了花家三小姐?还是个不能修炼灵力,人人都可以欺负的主?现代特工王者花骨香,一手出神入化的炼香术收割了多少人的性命,一朝穿越,未婚夫出墙,嫡姐欺压,一个个都把她当傻子似的耍!她向来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偏偏花家人就爱在太岁头上动土!哎呀呀,既然挤破头的上门求虐,如此盛情相邀她再拒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