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颜若涵】的小说是什么?
  • 夺情千金
    男主女主是颜念曦,慕泽琛,秦子逸的小说是什么
    她,颜家最骄傲的孤女,嫁给了全城最金贵的慕氏帝少,坐上了人人羡慕的位置。人前,恩爱,人后,酸楚。她嫁,只为报恩,保颜家安然。他娶,只为复仇,......
  • 千金暖妻:慕少,请节制
    千金暖妻 慕少 请节制
    她,颜家最孤傲的养女,却嫁给了全城最矜贵的慕氏帝少,坐上了人人艳的位置。人前,恩爱,人后,酸楚。她嫁,只为报恩,保颜家安然。他娶,只为复仇,解心底怨恨。“到底要怎么样,你才能放了我?”“休想!除非你死!”恨的开始,只能以死来结束。当他心底里深爱的女人,带着他们的女儿重新归来。而她,怀孕六周…
  • 穿书之马甲大佬是团宠
    程双柔颜若涵《穿书之马甲大佬是团宠》
    【穿书+马甲+团宠】程衿年,车祸身亡,穿书进了史上最惨的女配身上,而且穿成了一个婴儿,一切从头开始?程衿年颠覆了原小说里女配的人设和形象,成为了书里神秘的大佬,以及团宠。她的三弟程夜说:“我姐姐这么完美,没有哪个男人配得上,谁要是敢觊觎我姐姐,我非弄死他!”她的二弟程宇说:“姐姐,不管何时…
  • 满级大佬穿书后完爆马甲文女主
    摊牌了我是来收服马甲文女主的林迎灼
    【反向扒马甲+苏爽+女配反杀女主】林迎灼穿进了一本马甲文,成了原文女主的白莲花姐姐。原女主坐拥无数马甲,是全书里又A又飒的团宠女神。而林迎灼的任务便是扒下原女主的所有马甲,与原女主的朋友成为朋友。最初,原女主认为林迎灼是只软萌小白兔,普普通通,不甚在意。一众男配们更是对她无感。后来,原女主…
  • 弑魂曲起:杀手女王在人间
    [落落酱]:大家好[落落酱]:我是这本书的作者[落落酱]:你们可以叫我落落[落落酱]:话本是我最新接
    (原创,已完结)‼️黑历史预警‼️严重玛丽苏预警‼️嫌幼稚不要看!有三个名字第一个:《至尊女王归来》第二个《摄魂曲起:黑道女王复仇恋》第三个......
  • 甜宠蜜妻:老公,求慢点
    老公求您慢一点
    【甜宠文1v1】“放开我儿子!”她怒视门边的男人。他把儿子交给管家,扛着她走进屋,扔上床,欺身而上,动作勇猛火热,“宝贝儿,我不仅要儿子,我还要你!”渐入佳境,儿子门外哇哇大哭,他把玩具熊塞儿子怀里,“乖,爸爸让妈妈给你生妹妹!”夏时暖:“”他是帝都四大豪门莫韩席景四大家之首族长子墨谨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