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颜如雪】的小说是什么?
  • 田园夫子:高傲郡王俊俏妻 完结+番外
    小说《田园夫子:高傲郡王俊俏妻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书名:田园夫子:高傲郡王俊俏妻 作者:兰花猪 虽是养女,可身为家中长姐,本来只是想着养大幼弟,可是天不遂人愿,秀才老爷看上她也就罢了,怎么一个不小心还救了一个王爷,顺便还救了一座城池,好吧好吧!这些都不是事,那个老头你说什么?你知道我亲爹在哪?不是吧,亲爹还是个流放犯 作品标签:宠文…
  • 田园夫子:高傲郡王俊俏妻
    “咳咳咳”一阵剧烈的咳嗽声,一个瘦弱的身影从浓浓的黑烟中冲了出来,随之而来的还是阵阵撕心裂肺的咳嗽声
    有人欺负咱?不怕!咱有王爷大叔!有人算计咱?不怕!咱有王爷大叔!只是,王爷大叔,咱们不是亲戚吗?兔子不吃窝边草,你怎么“王爷!你欺负我!”颜如雪跳脚指责。“那又如何?”王爷挑眉笑道。“我”颜如雪鼓起腮帮子。“哼!那我就欺负你儿子!”
  • 种种田唠唠嗑
    小说《种种田唠唠嗑》TXT下载
    她,刚刚被车撞了,下一秒就在水里扑腾。他是别灭国的皇子,从小只有一个念头,报仇复国。她是误死穿越的现代女,偏偏她容貌平凡,却有一双绝世无双的美眸。男人看了会心动,女人看了嫉妒发狂。偏偏在她这张平凡的容颜下,竟然她有玲珑空间在手,发家致富何其无敌?他在复仇道路上,竟遇自己宿敌她努力给自己创造…
  • 至强神瞳狂兵
    “戴上它!”“不戴会更爽!”“戴了安全点儿。”“请相信我的技术!”“不戴我就不让你上!”“不戴才是真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强神瞳狂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极品透视狂兵
    极品透视狂兵 txt全集下载
    上天给了我一双透视的眼,而我却用它来阅遍人间美色!“什么?美女未婚妻还有两个女神级的妹纸?”“三个姐妹花的性格怎么样?好相处不?”“娶一送二的话,晚上睡觉肿么办?”面对无数绝代佳人的投怀送抱,叶天觉得压力山大,美女这么多,一双透视眼看不过来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透视狂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万古最强赘婿
    小说《万古最强赘婿》TXT下载
    《万古最强赘婿》“姑爷,什么才是强者?”香儿问。“我之居所,帝君亲临也需叩门请入,我手握一刀,可令满天诸神敬我三千丈,这便是强者!”姜寒道。“相公,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颜如雪问。“佳人在侧,儿孙绕膝,诸神不扰,不坠轮回。”姜寒道。“弟弟,你这一生可曾有过什么壮举?”姜婵问。“孤身一人,杀…
  • 诛神擒天
    小说《诛神擒天》TXT下载
    “姑爷,什么才是强者?”香儿问。“我之居所,帝君亲临也需叩门请入,我手握一刀,可令满天诸神敬我三千丈,这便是强者!”姜寒道。“相公,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颜如雪问。“佳人在侧,儿孙绕膝,诸神不扰,不坠轮回。”姜寒道。“弟弟,你这一生可曾有过什么壮举?”
  • 玄幻:开局就甩了女帝
    玄幻:开局就甩了女帝
    “姑爷,什么才是强者?”香儿问。“我之居所,帝君亲临也需叩门请入,我手握一刀,可令满天诸神敬我三千丈,这便是强者!”姜寒道。“相公,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颜如雪问。“佳人在侧,儿孙绕膝,诸神不扰,不坠轮回。”姜寒道。“弟弟,你这一生可曾有过什么壮举?”姜婵问。“孤身一人,杀入东海禁区三千里…
  • 豪门王者(枫林)
    小说《豪门王者(枫林)》TXT下载
    作者:枫林向晚二十年前,他和母亲被豪门家族抛弃;二十年后,却又被迫卷入了豪门家族恩怨。他因帅气强悍而被誉为少女杀手,无论是清纯小萝莉,性感女主持还是霸道校花,火辣女记者,皆被他俘获芳心。且看豪门弃少程龙如何逆袭命运,完成特殊的挑战游戏,掌控千亿家族集团,成就豪门大赢家!第1章遭遇富少骚扰上…
  • 万古最强赘婿
    小说《万古最强赘婿》TXT百度云
    天地中文网VIP20210402完结 魂穿异界,灵魂却被修真界第一女神所劫,惨遭女神凌辱百年。 一朝脱困,却做了一个小城主的上门女婿。 什么,你敢打我媳妇的主意?拍死! 什么,你敢偷看我媳妇?阉了! 什么,你将我媳妇打伤?我灭你全族! 我姜寒没什么大愿望,就是要做一个护妻狂魔。谁敢欺负我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