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顾景衍】的小说是什么?
  • 嫁入豪门后我又离婚了
    嫁入豪门后离婚
    一追妻火葬场,无原型,勿考据。相恋5年,结婚一年,温清烟拿着‘灰姑娘’剧本成功逆袭嫁入帝都顶级豪门,婚后,因为痴爱这个男人,她努力装他喜欢的淑女模样,本分做好豪门阔太,却也抵不过顾家歧视和他的冷漠。温清烟不由幡然醒悟,不想再当顾家【摆设娇妻】,亲自给顾景衍送去离婚协议书。拿到离婚协议的这天…
  • 嫁入豪门后我又离婚了
    小说《嫁入豪门后我又离婚了》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6.12完结 总书评数:645当前被收藏数:4120 追妻火葬场,无原型,勿考据。 相恋5年,结婚一年,温清烟拿着‘灰姑娘’剧本成功逆袭嫁入帝都顶级豪门,婚后,因为痴爱这个男人,她努力装他喜欢的淑女模样,本分做好豪门阔太,却也抵不过顾家歧视和他的冷漠。 温清烟不由幡然醒…
  • 嫁入豪门后我又离婚了
    小说《嫁入豪门后我又离婚了》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嫁入豪门后我又离婚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仲夏(晋江VIP完结) 等许蒙城一退开,顾景衍还想说点什么。 温清烟不想耽误他时间,当然更不想和他煽情太多,她怕自己在他离开的关口,因为他那些煽情的话,彻底心软所以就先开口了:“你的飞机快起飞了,别误机了,一路平安。” …
  • 养夫为患:竹马,太腹黑
    男主女主是顾景衍,林慕安,老杨的小说是什么
    有个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buff全开的高冷竹马是种什么样的体验?林慕安表示心很累.女生表白,她为他挡桃花.他逃课,她绞尽脑汁编理由请假,他打架,她拎着水果上门道歉收拾烂摊子十七岁的林慕安活生生把自己折腾成了老妈子,直到竹马君把主意打到她身上:对我这么好,你是不是暗恋我?林慕安:我不是我没有…
  • 穿越后我成了百官之首
    小说《穿越后我成了百官之首》TXT下载
    东陵丞相,少年状元,进入朝堂,平步青云。朝堂之上尔虞我诈,本以为能袖手旁观做一个清闲自在的丞相,不曾想她也心甘情愿的为了一个人而卷入这一场天下之争。——————————顾景衍:一生从未安稳,学习的都是帝王谋略,站在世间顶端俯瞰众生。无论是天子堂还是市井巷,有你则安。苏清音:自认为天下纷争如…
  • 顶流作者不好惹
    顶流作者不好惹全文免费阅读
    众所周知,苏柒的脾气不好。苏柒,写书十年的虐文鼻祖,有事没事就喜欢怼粉丝。别人家作者跟粉丝那都是求着粉丝不要走,而苏柒则是求着粉丝们走。粉丝:大大,我们想看甜文苏柒:想着吧。粉丝:大大,下一本能写甜文吗?苏柒:不能。粉丝:你就说怎么样你才能写甜文?苏柒:我脱单顾景衍,顾氏珠宝总裁,无意中看…
  • 一生之宠
    顾景衍顾辛辞《一生之宠》
    “我是你的谁?”“你是我一生的信仰,需宠之,爱之,信之,纵之。”这里阿无,欢迎入坑,在这个夏天给你非一般的萌宠之旅~
  • 快穿之黑月光崛起
    快穿之我的黑月光崛起全文免费阅读
    (1v1,双洁)表面温婉行为大胆的美人女主vs前期乖巧后期疯批的病娇男主。苏娆穿进千奇百怪的虐文小说后,兢兢业业地致力于同一件事——让冰清玉洁的白月光男二爱上自己,之后黑化。一开始苏娆觉得,有什么事能比让白月光堕化,成为全书最大反派更刺激呢?可后来,当白月光们如她所愿,都变成了黑月光,甚至…
  • 神君恋爱纪事[快穿]
    小说《[腐书]神君恋爱纪事[快穿]》TXT百度云
    《神君恋爱纪事[快穿]》作者:初雪煮茶简介:九重天之上只有三位神君。其中景衍神君诞生自北方雪原,姿容绝世,战力深不可测,偏偏深居简出,少露于人前。宋梨从来没想到过,自己会和这位神君有什么牵扯。她只是天界渺小的一位花仙,容色平平(大雾),战力无可圈点。可偏偏在某个平凡的早晨,天帝却亲临她这简…
  • 墨鱼先生的独家蜜宠
    猫先生家的鱼
    第一次见面,她把他错认成别人第二次见面,她淋成落汤鸡,被他嘲笑第三次见面,她成了他的“未婚妻”世人只知南絮很喜欢秦陌俞,可以为他做一切,却不知,他就是她的一切,是戒不掉的瘾。在那些秦陌俞不在的日子里,南絮活的行尸走肉。虽然陌上花未开,可你也该回家了。有人说叫老公太俗套,叫丈夫太官方,叫亲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