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顾晓敏】的小说是什么?
  • 九零掌家财女
    男主女主是白玉京,杨子骞,玉京的小说是什么
    《九零掌家财女》一个黑丫头从小就觉得自己特无敌,特招人稀罕,特能打架,这么特别的她还特稀罕老爹许给她的未婚夫。结果,到死才明白,人家压根没看上她。气得龇出一口大白牙!死就死,到了地府咱也能凭本事混个‘再来一次’的机会。等咱迎来退黑后的幸福人生,叫那些嫌咱黑的小哥哥们再也高攀不起!
  • 90年代包工黑丫头
    小说《90年代包工黑丫头》TXT百度云
    一个黑丫头从小就觉得自己特无敌,特招人稀罕,特能打架,这么特别的她还特稀罕老爹许给她的未婚夫。结果,到死才明白,人家压根没看上她。气得龇出一口大白牙!死就死,到了地府咱也能凭本事混个‘再来一次’的机会。等咱迎来退黑后的幸福人生,叫那些嫌咱黑的小哥...
  • 一把青云
    小说《一把青云》TXT百度云
    《一把青云》 作者:亦舒 顾晓敏第一次看见范里,是在杜格拉斯学院先修班的报名处。 范里不擅英语,伊正在与一个洋女用手势比划,努力说出她的意图。 早十午八年,甚至是三五七年,外国的外国人还大都淳朴可爱,乐于助人,今时今日,他们的态度也大不相同了,只见这名染假金发的女子一边翻阅文件,头也…
  • 迷迭香
    小说《迷迭香》TXT百度云
    《迷迭香》完结 作者:沧海明珠 北京,一家温馨的小茶馆。匾额上四个字娇丽鲜艳:樱花如雪。 茶馆里,郭梓楠坐在角落里,品着手中一杯迷迭草花茶,默默地看着窗外。 空气中流淌着极富现代感的音乐,一遍一遍的重复这的,是最近非常流行的台湾歌手周杰伦的那首歌《迷迭香》
  • 硬占丰满妻
    硬占丰满妻番外
    他们是青梅竹马,他们是商业联姻,他们是急着造人计划的无爱夫妻。造人之前她一直都以为他们躺在床上都不会对彼此有感觉,直到那晚他把她生吞活剥之后,她才发现,那竟只是她一人的想法!当她为了分手,把身子吃的“蒸蒸日上”时,他竟然说:“宝贝,你越来越让我欲罢不能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