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顾明坤】的小说是什么?
  • 七零之悍妻当家
    七零之悍妻当家免费阅读
    {双洁,甜宠,空间}重生前顾小麦没怕过任何人,重生后总算是认怂了,见到他就全身哆嗦。记者问:“贺太太,评价一下贺总吧。”顾小麦:“他不是人。”记者汗哒哒的偷看贺总。“”贺总从容淡定的回答。“她说我是神,不是人。”顾小麦撇他,“还能不能要点脸,你配做人吗?”贺总挑眉,慢条斯理的说。“不是一直…
  • 穿越当家小媳妇
    穿越当家小媳妇无弹窗
    {双洁,甜宠,空间}顾小麦重生了,重生成了一个吃不饱穿不暖,面黄寡瘦的小白菜。后妈面甜心苦,奶奶是个偏心眼,亲爹虽然疼她却太忙没法管她。顾小麦愤怒了,这破家不要了,她要活下去,她要分家,要致富,要考大学。于是,后妈悲剧了,亲爹后悔了。而勤劳的顾小麦也遇到了真的值得她珍惜的亲人爱人朋友。
  • 怀孕后,席爷比以往更贪欢
    “这是你的!”席奕恒把一本红sè结婚证递过来,表情淡漠。“从今天开始,我们便是法律上的夫妻,我会履行我
    世人都知席爷高冷,对新婚妻子不闻不问。谁知转天,席爷就把人给钉到了耻辱柱上:“欺负我的女人,这就是下场!”他为她倾尽所有,把她宠上天。在她面前,他更是化身为一只需要安抚的小奶狗,在她怀里,撒娇撒野。“席爷,听说你暗恋了我许久?”她的手指抵着他的腰,吃吃地笑。“嗯,比你爱我早!”“席爷为什么…
  • 一顾情深:遇上腹黑上司
    男主女主是裴萱,苏辰逸,崔毅的小说是什么
    为替亲人报仇,顾颖不惜冒名顶替另外一个与自己长相一模一样的女子身份出现在世人面前。谁知,男神师兄苏辰逸天降而来,成为她的顶头上司爱情骤然降临,她被攻陷身心后才知道昔日男神在床上竟是衣冠禽兽.更可怕的是他给的爱情原来竟是灭顶之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