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顾宪成】的小说是什么?
  • 东林党(全2册)
    明东林党的小说
    万历年间,顾宪成等人修复宋代杨时讲学的东林书院。东林讲学之际,明朝社会矛盾激化,内忧外患,明王朝风雨飘摇。此时,以顾宪成、高攀龙为代表的东林党人围绕是否拥立朱常洛为皇太子这条主线,在“梃击案”“红丸案”“移宫案”中与对立各派展开激烈斗争,一场又一场血雨腥风接连掀起...
  • 浴火归来
    男主女主是叶以初,顾宪成,吴世勋的小说是什么
    「God」举头神灵九万丈,做你风姿韶华的王『P.W.E』生而处于云巅,这里就是尔等归途双重人格症少女第二部我回来了,游戏开始,你们,准备好了......
  • 大明小皇帝
    朱常洛叶赫《大明小皇帝》
    主角穿越明朝,发现自已居然变成一个熬了三十几年,却只当了三十天皇上的悲催人物!做为一个现代人,信奉的理念是人定胜天!怎能甘当一世炮灰?且看主角在风雨飘摇的明末,死磕皇上爹;智斗郑贵妃;挽留申时行;什么红丸什么梃击什么妖书,明朝三大案疑云重重,我自全身而退。救不世之功臣,灭万世之祸首,一切只…
  • 双重人格症少女
    女友双重人格小说
    「God」举头神灵九万丈,做你风姿韶华的王『P.W.E』生而处于云巅,这里就是尔等归途顾诗琪,一个患有双重人格少女的故事。本文原创,禁止抄袭......
  • 大明小皇帝
    小说《大明小皇帝》TXT百度云
    [大明小皇帝/辰雨星痕著] 书籍介绍 主角穿越明朝,发现自已居然变成一个熬了三十几年,却只当了三十天皇上的悲催人物!做为一个现代人,信奉的理念是人定胜天!怎能甘当一世炮灰? 且看主角在风雨飘摇的明末,死磕皇上爹;智斗郑贵妃;挽留申时行;什么红丸什么梃击什么妖书,明朝三大案疑云重重,我自全…
  • 明扬天下
    小说《明扬天下》TXT百度云
    《明扬天下》全集 作者:何昊远 崇祯十六年,一个真正的乱世:如雨的马蹄,如雷的呐喊,如注的热血。中原慈母的白发,江南春闺的遥望,湖湘稚儿的夜哭。故乡柳荫下的诀别,将军圆睁的怒目,猎猎于朔风中的军旗。一阵烟尘又一阵的烟尘,华夏大地在鞑子的铁蹄下颤栗不止 秦牧手提巨阙剑,身后是一面黑色的“秦…
  • 国柄
    小说《国柄》TXT下载
    一位令人闻风丧胆的顶级金融狙击手阴差阳错的穿越到了古代,成为浙商首领沐儒府上不受人待见的沐家三少爷沐连鱼。家道败落,面对晋商,新安商人(徽商)的威逼利诱,他该何去何从?自古,他又是如何走进朝堂,进而手握国柄,笑傲天下?《国柄》书友群:39420175老书《国际银行家》已经完本,300万字!
  • 明扬天下
    明扬天下精校版下载
    崇祯十六年,一个真正的乱世:如雨的马蹄,如雷的呐喊,如注的热血。中原慈母的白发,江南春闺的遥望,湖湘稚儿的夜哭。故乡柳荫下的诀别,将军圆睁的怒目,猎猎于朔风中的军旗。一阵烟尘又一阵的烟尘,华夏大地在鞑子的铁蹄下颤栗不止......秦牧手提巨阙剑,身后是一面黑色的“秦”字大旗,黑得深沉,黑得…
  • 重生明末之拓疆当闲王
    小说《重生明末之拓疆当闲王》TXT下载
    万历四十七年(1619年),是转折的一年,皇帝多年不上朝,朝廷中党争、国本之争、阉党为祸...民间自然灾害频发,老百姓饱受苛捐杂税和战乱影响民不聊生...藩王造反、女真起兵、倭寇再袭...一个现代青年重生回明朝末年,成为无锡县一个小秀才,而且是家族中的祧子,一人顶四门,必须要娶四房妻子?史…
  • 关于我成为了不死人这件小事
    顾城时宇《关于我成为了不死人这件小事》
    那年风怒雪狂!朕开着自己的11路公交车,在网吧里双眼一闭来到了梦寐以求的游戏世界中,但是,剧本好像出了点差错停一下pong友!这种开局先死一次的史诗难度设定是个什么鬼?“不死人的勇者啊!请继承太阳之王的遗志,登上王座为这个世界点燃自己吧”。“我能不能说一声这火我不传?”顾城看着这个维系整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