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项岳】的小说是什么?
  • 仙幻三国
    小说《仙幻三国》TXT下载
    当天威汉朝化身变为旷世巨宗,遇灾劫,临患难,分崩在即。当列等诸侯,具为宗内一方长老,执掌巨宗神土,手握大权。当猛将领悟绝世将魂,谋士觉醒天地法相。当军魂再现,实力为尊。当神兵乱世,武智齐天这里是不一样的三国。————实力划分————武将类:锻体,凝气,聚魂,将魂谋士类:萃灵,蕴元,悟法,法…
  • 阳间借命人
    老刘叶阳《阳间借命人》
    17KVIP20221221完结 6.1万推荐票362.6万推荐值 九鼎龙宫,黄泉密档,雪山尸魅,阴阳客栈 从我向阴间借命开始,此生便不得安宁。 每次借命都是一场生死之局。 一次次殊死较量,一次次死里逃生之后,我都在等着下一个阴司密令,好让自己再活下去。 当我觉得自己摆脱了命运的纠缠,却发…
  • 帝双作者:逢尔
    小说《帝双作者:逢尔》TXT下载
    书名:帝双作者:逢尔备注:荣登九五避免不了夜宿街头的命运,市井小民肩负起承担天下的重任,不是两世人生,而是一场人生两般境地。国破家亡,屠城之下反倒是他这个“国之不幸”存活了下来,一向自命拥有不会任人宰割实力的他,生存下来的原因竟然是一个神秘男人禁忌之恋下的迷惑。三年风雪,本是胜利在望,不想…
  • 浮云异世
    “轰”当浮风费尽所有的力气睁开那双眼时,只剩下了一遍废墟,破碎慌乱之中还夹杂着一股血腥味,原本熟悉的
    新生异界、扑朔迷离、是命中注定还是废柴逆袭,神秘老人指引未来,祭魔神,破神魔。一战触发,瞬时穿越,究竟谁能拯救异世大陆,敬请期待【(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