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韩霜儿】的小说是什么?
  • 我能看到禁区规则
    韩霜儿李信《我能看到禁区规则》
    两百年前白雾禁地突然出现,蓝星发生了巨变,具有各种诡异能的魔物、异能者随之出现。白雾禁地被称为生命禁区,进去的人活下来的万中无一。被神秘墙壁囚禁七年,厌倦了生活的夜十七终于再度踏入白雾禁地。伴随着失明再次出现,夜十七的眼前忽然出现一组信息:禁区规则:1:不得攻击同类,2:不得哭泣,3:别人…
  • 通天
    通天乐
    一颗神秘通玄的珠子,带他来到修真世界,一个堪比圣人,不死不灭炼器宗师器灵,指引他踏上修行大道。寻宝、有器灵明辨真伪;炼器、把自身炼成不死不灭的器灵正在对他的身体进行改造;美女、李玄从来求精不求多;对待敌人从来只有一种手段,看李玄如何杀出一条通天大道。
  • 灭神1
    灭神1
    神的统治,人类该如何摆脱?巨大的差距让人类一直都奴役在神族的脚下。这种情况,直到一个叫莫雷的少年出现之后,才算是有了巨大的改变。挑唆战神阿瑞斯去强奸智慧女神雅典娜、强抢其他神族的女仆,莫雷所作的事情却是臭名远扬,但是,这是一个十多岁的孩子能做的事情吗?莫雷的出现,将亚特兰蒂斯神山上搅和得乌…
  • 全能仙君
    全能仙君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炼丹炼器天下无双。修炼征战所向披靡。从古至今都从未有人能改善灵根,只因灵根的好坏由天道决定。颜武说,我命由我不由天。所以他可逆天而行,丹田残疾,便自行修复丹田,拥有废柴到不能再废柴的一阶灵根,他便逆天修灵根,一步步拥有超越九阶,旷古硕今超级灵根。你说你是天才?我不但是天才,而且还是可升级的…
  • 生为韶华
    韶华为为花日绯
    从前他不懂,一起长大的朋友是用来背叛的,对他不冷不淡的人却成了至交;奉旨拜了一堆师父,却没一人敢用心教他,落魄时结识的哑巴,却成了他受用一生的师父。为之头破血流的女人背叛了他,一个娇滴滴的小娃娃,却成了他最后的妻子。与他对着干的不一定是敌人,整日潜伏在身边欢声笑语的,却是害他家破人亡之人。…
  • 超能世界里的祖国人
    祖国小说里的世界地图
    如果有一天你获得了大超的能力,你会怎么选择?A:做一个如超人般的超级英雄B:隐居山林,做一个兴趣使然的英雄对于这样的选择,聂离一拳打碎了选择框,表示:“没人可以逼我做决定,我想干嘛,就干嘛!”Ps:前期原创世界,中期诸天(暂定漫威+黑袍+dc)主角能力不要套漫画设定,除开超人的基本能力外有…
  • 女尊:特别穿越之六夫难缠
    男主女主是韩冰儿,重隐,程同风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来自三十一世纪的优秀女科学家,而他们是异空间里出众俊逸的美男子。当他们不可避免地发生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Ⅰ月朗星稀,琴音悠悠。她望着抚琴的绝色男子出神。“镜夜,你陪陪我嘛。”见他未答话,她嘀咕道:“我还是出去走走吧。”刚走到门边,却听得他说:“如此,还要走么?”她回头,只见他衣衫半…
  • 重生守护神
    守护神重生
    《只是那时已惘然》前传,故事的主人公黄辉因无力救助自己的老婆,而悔恨咬舌自尽。承载着守护神的使命,和自己的遗憾,重新开始了他的人生旅途。哪想到阴差阳错之下,守护的老婆却是越来越多,黄辉有些无力招架...
  • 浮萍乱世
    乱世飘萍 txt
    时间似兵荒马乱的年代,催促这人拼命逃亡,周二无法逃离,只好战斗
  • 无双之龙
    小说《无双之龙》TXT百度云
    他是龙!他是龙!他是龙!隐秘身世,化身为龙,这一切究竟是谁所为,黑暗中的推手是谁?亲人?还是仇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