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韩少琛】的小说是什么?
  • 恶少,只做不爱
    恶少只做不爱评价
    他不是她的男友却趁酒醉掠夺了她的第一次她不愿被他霸占却被迫夜夜承欢在他的禁锢里她一次次想要逃离男人掐着她的下颌说我要你的时侯你就乖乖脱光躺着享受我不要你的时候你也休想爬上别人的床他是皇甫集团的少东风流邪魅乖戾跋扈对于女人只有他不想玩没有他玩不到的她是他秘书室的助理恬静而倔强一直梦想着成为幸…
  • 邪魅少东霸爱妻
    邪魅少东霸宠妻百度云
    他是皇甫集团的少东,风流邪魅,乖戾跋扈。对于女人,只有他不想玩,没有他玩不到的。她是他秘书室的助理,恬静而倔强,一直梦想着成为幸福的新娘,然而,遇到皇甫曜却是她恶梦的开始...
  • 双宝来袭:爹地狂傲如火
    双宝莱袭爹地狂
    《双宝来袭:爹地狂傲如火》闺蜜出事,她替嫁。结婚三年,安染喜欢着陆霆昱,可他却恨着她,恨她夺了闺蜜的陆太太位置。三年婚姻,突然在一纸验孕报告前,破裂!他没碰过她!她却突然怀孕了!一朝分娩,产下死胎的她被弃于火海中,可惜命不该绝的她,五年后携侥幸生存下来的女儿回归却不想,新来的上司竟然是陆霆…
  • 恶少,只做不爱
    小说《恶少,只做不爱》TXT百度云
    书名:恶少,只做不爱 作者:二月榴 内容介绍: 他不是她的男友,却趁酒醉掠夺了她的第一次。 她不愿被他霸占,却被迫夜夜承欢。在他的禁锢里,她一次次想要逃离—— 男人掐着她的下颌说:“我要你的时侯,你就乖乖脱光躺着享受;我不要你的时候,你也休想爬上别人的床。” 他是皇甫集团的少东,…
  • 恶少的爱妻
    恶少的爱妻书包网
    他不是她的男友,却趁酒醉掠夺了她的第一次。她不愿被他霸占,却被迫夜夜承欢。在他的禁锢里,她一次次想要逃离——男人掐着她的下颌说:“我要你的时侯,你就乖乖脱光躺着享受;我不要你的时候,你也休想爬上别人的床。”他是皇甫集团的少东,风流邪魅,乖戾跋扈。对于女人,只有他不想玩,没有他玩不到的。她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