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韩子龙】的小说是什么?
  • 职业杀鬼人
    职业驱鬼人小说
    韩子龙从小接受特殊训练,成为了一名杀鬼高手。他的师傅终生不嫁,他的父亲死因成谜。他这一生,注定与鬼周旋!阴险诡异的敌人,神秘惊悚的事件,亦敌亦友的发小,鬼气森然的恋人人智:运筹帷幄,决战千里。鬼术:纵横阴阳,任我逍遥。————————————★本书并不恐怖;★全书没有打酱油的角色;★女角色…
  • 无敌仙王在都市
    无敌仙王在都市完本合集
    仙界第一仙王重生地球,回归少年时代。今生,他携千年记忆卷土重来,曾经的羞辱,背叛,与血海深仇,一切如旧,但他早已不是当年的软弱少年。此世,他当斩落天骄无数,踩下各方豪雄,吐尽胸中不平气!...
  • 武至绝巅
    林跃洛宏《武至绝巅》
    《武至绝巅》读者群(496743631)异界穿行,轮回万载成年少。乱世纵横,欲踏靑霄帝路遥。万载轮回,当年的巅峰强者成了穿越异界的少年,少年从白杨镇出发,一步步艰难地向着武者的巅峰攀爬,他能否重回巅峰或是更进一层,成就那万年来无人触及的帝尊境界?...
  • 改造之眼
    小说《改造之眼》TXT下载
    历经万载,修真界天玄大陆修炼资源匮乏,一介地球少年破空而来,以神异竖眼异能合成各种资源。“啥?太乙仙金修真至宝?来!三百灵石一块,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三百灵石,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客官来一块不?”
  • 痞子小姐不愁嫁
    痞子小姐不愁嫁
    一朝穿越古代成婴儿,被下毒、逛青楼、打恶霸、当山贼穿越该干的都干了,成了极品妖孽小哥哥想跟我成亲?!可以啊,我娶你!有情敌插足?!来来来,你敢把足伸过来试试!三从四德?!这个我会,我会要求小哥哥做到的,毕竟可是我娶了他
  • 绝世刀皇
    清水国,末日森林外围,一个黝黑男孩在丛林里像只大老鼠,在荆棘树丛中飞快穿插。男孩豁着门牙,裸露着胸膛
    有人说,他是卑鄙无耻的小人,连他的坐骑小花,都那么下流猥琐。有人说,他是有情有义的真汉子,会为了一个丫鬟,胆敢与天下人为敌;有人说,他不过有一堆狗屎运罢了,仿佛所有宝贝,都与他有缘。有人说,他其实运气一点也不好,简直就是衰神,他是历尽坎坷艰险才至武道巅峰。正道,对他不屑一顾,却又谈之色变;…
  • 穿进游戏当掌柜
    小说《穿进游戏当掌柜》TXT下载
    一文不名的小作家叶夕,半夜赶稿,没撑住睡着了,竟穿进了一款叫作《我爱卷心菜》的美食游戏里。游戏黑洞,却要闯九十关,通关游戏才能回到现实世界。抽到人物名南小瞌,倒是非常符合她懒洋洋慢吞吞总是睡不醒的调性。此文调性缓慢,跟叶夕的性子一样,以叶夕进入游戏中的所见所闻为主,闯关为辅,七万字才开始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