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青麟鹰】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诸天开启无数金手指
    男主女主是李易,石昊,石云峰的小说是什么
    当前世界《遮天》已穿越世界《吞噬星空》《完美世界》《遮天》《牧神记》李易每前往一个世界,便开启一个新的金手指。曾于大荒和石昊斩杀凶兽,一句“深蓝,给我加点。”传颂古今。与叶凡一同乘坐九龙拉棺,一首《好运来》,唱遍整个星空古路,也同罗峰一起游历宇宙
  • 诸天:开局成为祭品
    男主女主是李易,罗峰,石昊的小说是什么
    主世界:《遮天》已穿越世界:《吞噬星空》《完美世界》李易穿越遮天世界,未曾想却成了他人供奉黑暗至尊的祭品。历经艰难险阻逃生后,他捡到一个孩子,竟然是未来的狠人大帝。为了活下去,为了解决黑暗动乱,他只能穿越诸天,获取力量,一步一成为最强。
  • 造化痞神
    小说《造化痞神》TXT百度云
    洞房之夜:周鹏色眯眯的说“你真好看”,她问“白天你为何要带着聘礼逃跑”。......周鹏很受伤,只不过,从一个老头身上悄悄捡到一块玉佩,醒来就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还成为一只小小小鸟。学海燕高傲的飞翔——有lièqiāng,处处都是早起的鸟儿被虫吃。一位公主说“我已长发及腰,......”周…
  • 万宙之脑
    小说《万宙之脑》TXT百度云
    姓名:庄周成就:一门神学窥命运,第一定律话万物,周氏公理明大道,我意天意造虚空,无限之脑铸永恒!评价:他是漫漫大道之路上的孤独行者,是道心无二、执着求索的科学家,是号称至神至圣帝天上尊万劫不坏的无上真宰,他念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小目标:种一株轮回不覆之树,结一颗万道神则之…
  • 凌天妖帝
    小说《凌天妖帝》TXT百度云
    他本观音坐下的一朵青莲,却被迫化形成为了妖族。流落异地,根基被伤,无法修行,却卷入纷纷阴谋,九死一生。妖族势微,但他凭借一颗真心,打破牢笼,于弱势中崛起,成就一番帝位,重立妖庭。踏天而上,无上帝位,于佛道夹缝中成就一方独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