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霍军】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至尊仙医
    都市至尊仙医
    手持逆天医术,身怀最强仙体,夺回至尊荣誉,踏步都市之巅。定要纵横于世,登临天龙大陆。一代医仙,重活一世,定当活出万世风采。
  • 基地搅基(末世)
    末世基地小说推荐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念奴娇丶】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基地搅基(末世)作者:小七少爷备注:林明超有空间,不过没武力,胆子又小,末世真不是人呆的,他害怕,他得找个强大的人保护他,所以他找了霍军,不过霍军直接就压到他了,还说要保护他就得做他的人,好吧,…
  • 基地搅基
    男主女主是林明超,霍军,陈明的小说是什么
    林明超有空间,不过没武力,胆子又小,末世真不是人呆的,他害怕,他得找个强大的人保护他,所以他找了霍军,不过霍军直接就压到他了,还说要保护他就得做他的人,好吧,反正女人在末世里越来越少,像他这种胆小的也没女人能看上,那就从了,可是为什么做一做,一个男人也能怀孕,他怀孕了,居然还成了基地保护对…
  • 亿万宠婚:腹黑总裁的替身妻
    腹黑总裁的替身
    一条项链,她对他魂牵梦萦,结婚三年,他待她相敬如宾,一次醉酒,他亲吻她的时候嘴里却喊着她亲姐的名字。毅然离开,她留下离婚协议出国进修,却不知肚子里已经揣了两个宝贝。当浴火重生的她华丽归来后,看到那个男人身边和姐姐相似的女人后只是讽刺一笑,不过都是个可悲的替身而已。京城人都传言,霍总裁对他的…
  • 师姐的极品医婿
    小说《师姐的极品医婿》TXT百度云
    十年前,陆鸣背负灭族血海深仇,险些惨死街头。十年后,他成就一代鬼医,带着五位风华绝代的师姐归来。而他却甘心入赘萧家,做一位默默无名的赘婿!是报仇,亦是报恩。你若低调,我陪你隐姓埋名,看风轻云淡!你若张狂,我助你名扬天下,执掌万种生死!
  • 我有十二万载修炼记忆
    小说《我有十二万载修炼记忆》TXT百度云
    觉醒前世记忆,展开修真之路的任逍遥,一步步了解了当代社会的修炼界。而自己的觉醒,竟然只是一场意外,就此展开了一条危险重重的修炼之旅。
  • 铁血龙牙
    铁血狼牙电子书
    这是一个传奇的兵王,最为巅峰的时刻,上级却安排他退伍回去上学。于是,他就只能泡泡校花,逗逗校霸,没事收几个富二代小弟。任务来了,他就是一把锋利无比的尖刀,直插敌人心脏,犯我华夏者,虽远必诛!
  • 小样乖乖束手就擒
    小说《小样乖乖束手就擒》TXT百度云
    多年思慕的人,不喜欢他,但是有什么关系,人我要不了,我还不能偷个种么?嘿嘿目的已达到赶紧溜之大吉!小样睡了我还想跑,哪有那么好的事,不管你跑到天涯海角我都不会放过你。五年后的再次相遇,看着她带着他的小翻版,哼小样就等着你送上门来。给我把少夫人抓住我什么时候成了你夫人了从你睡了我那一刻起你不…
  • 骗来的老公
  • 苍穹那只眼
    小说《苍穹那只眼》TXT百度云
    苍穹中,突然出现了一只巨大的眼睛,它散发着恐怖的威压,俯视着众生!世界在这一刻,发生了改变!一个天生的王者!悄然诞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