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雷凡】的小说是什么?
  • 器战
    战天全本下载器
    这是一个灵器的世界,几乎每人的身体之中都有一件灵器,然这样一个万器争辉,却有一类灵器为世人所厌恶——暗器。因为暗器是卑鄙、歹毒和资质平庸的代名词,且看一个身怀暗器的家族的弃子,如何在这样一个厌恶暗器的世界,走出一条不一样的暗器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器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傲天武神
    小说《傲天武神》TXT百度云
    为母亲,我愿接受必死的挑战!为爱人,我愿拿出所有人族的命运交换!我是谁?我是雷凡!废材雷凡?不,我是必将笑傲诸天的雷凡!ps:等级:武徒、武者、武师、大武师、武宗、武尊、武王、武帝、武神
  • 雷神霸天
    霸天雷神和阅读
    一个在打压中逆天崛起的少年,为了寻找自己的父亲,征天路,踏苍穹,征伐万界,百死不悔!雷神霸天书友群45507110,喜欢的书友请加!分享书籍《雷神霸天》作者:由不得
  • 神掌星空
    小说《神掌星空》TXT下载
    摊掌则星如弹丸,抬脚则横跨星河!人与神的战争、神与神的博弈!有真情,有热血......隐藏在人类中的半神少年,如何做到神掌星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掌星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神掌星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六界主宰
    主宰六界txt下载
    一指可碎山河,一掌可撼天地,挥手间天地崩塌山河破粹。踏破命格,血染灵界,一统魔界,震慑天宇。一怒天地碎,一枪破苍穹,六界苍生我来主宰。
  • 鬼道猎魂
    “我靠,你们不是在玩我吧!信不信老子把这里砸了!”一个面目清秀的年轻人,瞪着自己的眼睛破口大骂道。让
    修真之路万千,鬼道亦可成神。雷凡倒霉了一辈子,本以为可以享受生活,却被命运再次跟他开了一个玩笑。连修仙的路都这么凄惨,既然修不了仙道,那老子就修鬼道。不管是谁,只要挡了雷凡成神的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以人身修鬼道,刀锋入骨,不得不战!且看这漫天神佛面前,雷凡如何杀出一条血路!(小美的第二…
  • 鬼道猎魂
    “我靠,你们不是在玩我吧!信不信老子把这里砸了!”一个面目清秀的年轻人,瞪着自己的眼睛破口大骂道。让
    作者:美杜莎的石头第一章晴天霹雳“我靠,你们不是在玩我吧!信不信老子把这里砸了!”一个面目清秀的年轻人,瞪着自己的眼睛破口大骂道。让周围的鬼魂们不由得惊诧不已,心道这是哪位大神,敢在冥王驾下的地府如此放肆,就不怕永坠十八层地狱吗?忘川河畔,奈何桥边,原本端着一碗孟婆汤的老太太,看着面前这个…
  • 雷神霸天
    雷凡赵天雄《雷神霸天》
    雷神霸天 由不得著一个拥有逆天体质的少年,为了寻找自己的父亲,征战万界,闯荡星空,最后成就真正的雷神!兄弟豪情万丈,美女环绕身边,各种萌宠,各种奇遇都在其中!第一章学堂受辱 雷凡有些痴傻的站在街角,看着天空中滚滚而来的乌云。 他在怀疑自己的坚持到底为什么! 十年了! 父亲离开自己十年了!…
  • 异界霸美逍遥
    逍遥异界抱美男
    废物雷凡,记忆被封,自从体内进入一条神龙,从此登上逆天之路。练武、修仙、登天路、闯三界、霸美逍遥。书友群:183410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人人皆仙
    小说《人人皆仙》TXT百度云
    每一个人都是神仙!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天地间存在无穷的奥秘!它们掩藏在重重迷雾当中!所以,不知道的事物不等于不存在!人类的进化方向正确么?局限于五官六识,眼耳鼻舌身意的肉身能成渡海之筏,到达彼岸么?一样的汉字,不一样的故事!敬请诸君品阅《人人皆仙》!广告词:读书不识人人仙,破尽万卷也枉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