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雅澜】的小说是什么?
  • 梦落九幽
    九幽惊梦txt
    千万年前,混沌初开,所有神魔鬼怪,妖灵人兽都是生活在同一片大地之上,那时的神,并非三界六道之主,所有种族势均力敌,为了抢夺资源和领地战争连绵数万年,因彼此种族数量消失殆尽,各方才静下来心来,签下止战协议。直到数百万年后,异兽帝王突然身死,化为十二灵兽散落各地。随后不久,幽冥之主突然陨落,元…
  • 女神的极品兵王
    女神的极品兵王
    他曾是华夏绝世兵王,更是让所有黑暗势力恐惧的神龙队长。他,是曾的传说!如今,他回来了。为保战友的妹妹,龙潜花都
  • 网王之我的王子你在哪
    网王 你在哪里全本
    只因好友的要求,却改变了今后的命运,进身网王,面对那么多帅哥,又该何去何处。
  • 万古神王
    万古神王
    一剑可破苍穹,一鼎可镇万古!穿越时空回到那个回忆里的地方。以无上神鼎熔炼万千大法,终成最强神道。千古为皇,万古为帝。这一世,我当无敌于天下林凡。/p
  • 自闭少女的日记
    自闭少女的佛系日常
    一位美丽的少女因为年少时的一件事受伤,从此变得极其自闭,开学第一天邂逅了另一位美丽的少女,没想到她竟是新转来的同学,通过一天天的相处,俩个人慢慢揭开对方的过去,原来她们竟是
  • 小花仙:再来一次,我不负你!
    小说《小花仙:再来一次,我不负你!》TXT百度云
    【2021.11.26开始写作2022.3.24完结】『主角:伊紫&梅里美』剧情向一个新的背景联结游戏与动画在找回二十四节气花信后,拉贝尔大......
  • 高冷秦总,报恩游戏了解一下
    小说《高冷秦总,报恩游戏了解一下》TXT下载
    许昕葳立志要做一名救死扶伤的顶尖医生,但是为什么从来没有人告诉她,这条路这么难走?不小心救了一个身受重伤的温柔美青年,美青年摇身一变成了黑道老大,天天缠着要以身相许来报恩。不小心救了一个心理病发作的高冷帅总裁,帅总裁霸道气场全开,直接拉着她就要登记结婚!br/>苍天啊大地,按照这套路发展,…
  • 你如繁花又似锦
    繁花似锦暖如她全文免费阅读
    M市的司澄,不抽烟,不喝酒,不喜女人与应酬,他只专爱一只叫锦锦的小狐狸,吃饭带着,开会带着,见客户也带着,有人说,这只狐狸是司先生的心头宝,饿不得,凶不得,碰不得,直到有天,一个比小狐狸还滑狭的女人,接过了他怀里的小白团子:“搞错了,”她眨着琉璃水眸,“我才是你的心头宝。”他爱它,只因她曾…
  • 仲夏夜恋歌
    仲夏恋颖 夏全
    仲夏夜恋歌(沐花飘雪)
  • 原来你也不是光
    小说《原来你也不是光》TXT百度云
    她将他视为生命中唯一的光,可他却亲手将她推向了黑暗的深渊。爱情像泡泡,由你吹起,也由你戳破,原来你也不是光,你是我的幻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