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陈鸿晖】的小说是什么?
  • 民国小霸王嫁人记
    小说《民国小霸王嫁人记》TXT百度云
    【文艺版】+++曾思琪,福平小霸王,人见人怕的“胭脂虎”,平生最爱做生意搂钱。成亲前夕,发现未婚夫包养两个小戏子,她直接把人摁在地上,狠狠地打了一顿。从此,她‘威名远扬’,好男儿都绕着她走。即便她长得花容月貌,国色天香,直到24岁,尚未出嫁。++一次意外来临,表弟陈鸿晖带着女朋友私奔而来,…
  • 我将立于食物链顶端
    我将立于食物链顶端上郡
    狩猎,尖牙和利爪,野性咆哮,这是一个梦境森林侵入现实的故事。森林里有人是熊虎豺狼,有人是案上鱼肉。徐云书的梦里有一头白狼分身。当梦境中的死亡映射到现实,惊恐随之而来,他也随之崛起。当两个世界逐渐融合时,谁能力挽狂澜,成为中流砥柱?谁将成为食物链顶端的存在?本书又名《我在梦境掠食进化》《我在…
  • 异客询仙记
    男主女主是千凌,陈鸿,兰海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来到末日地球的异客,以为来到这修仙世界只是偶然,后来不仅发现同乡,还知道了对异界之人的清除计划,在寻找回家的路上她有了朋友师长爱人,还有隐藏着随时要她性命的敌人,似乎每走一步都在对方掌控之中,原来她的到来并不是偶然,是接受命运还是反抗?或者自己做命运的主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