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陈策】的小说是什么?
  • 黑屋求生:每天签到一份神级大礼包
    小说《黑屋求生:每天签到一份神级大礼包》TXT下载
    全民穿越到《黑屋求生》的世界中,想要生存你必须走出木屋,去野外寻找资源。但谁也不知道,恐怖的野外又什么样的危险。当大家还在为出门犹豫时,陈策已经觉醒了签到系统,靠着变态外挂,知晓外部的一切情况!当大家还在漏雨的木屋中瑟瑟发抖时,陈策已经在别墅中,烤着火炉喝着红酒,吃上了香煎牛排!当大家在疯…
  • 铁血湘西
    血染湘西男主
    从乱世的家仇私怨切入,以湘西纵队的始末为主线,纵横开合地艺术再现了中国近代大湘西数十年各类人物生存较量的漫长岁月和宏阔场面。各派党、政、军要员和地方武装首...
  • 神医小房东
    男主女主是陈策,施芸,顾琳溪的小说是什么
    那天,陈策在电脑里看到一个广告:开局只有一条狗,装备全靠打。陈策不由得泪流满面。“其实,我的开局也不错,有美女但是,美女有点多!”会修仙,懂医术,嬉笑怒骂踩仇人。嗯,这就是一个修士在都市里装逼打架泡妹子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医小房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地球最快
    小说《地球最快》TXT百度云
    《体育周报》记者刘嘉玲这时正在比赛终点采访环法第一人陈策。“你好,陈策,我能问你几个问题吗?”陈策同意了,“可以啊。”刘嘉玲问道,“有人说过:公路车是没有奇迹的运动,你认为这个说法是对的吗?”陈策指着自己,“不是,因为我就是那个奇迹。”“那好,第二个问题,有观众说玩公路车运动的人都是土豪,…
  • 都市绝品魔皇
    都市绝品魔皇陈策
    陈策是一代魔皇,因奸人所害,身死道消,但不想重生到了地球,成了一个豪门赘婿。“这地球还没有任何人,有资格瞧不起我!”“欠我的我终要要回来,骂我的我要打烂他们的脸!”就算千夫所指,也要悍然而行!
  • 在17世纪当首富
    世纪首富
    陈策只不过是在上厕所的时候刷了手机视频,却没想到刷到一条大航海时代的帆船视频后,直接穿越到了1611年的马尼拉大帆船上。穿越而来,混血儿的身份先天就没办法获得大多数同胞的认可。不能像无数穿越者前辈一样创造一番事业,陈策索性就想体验一把首富的生活。
  • 盗墓手札
    盗墓手札
    “宁遇阎罗王,莫惹搬山郎!”《倒斗九戒·其三》我只是个普通人,为了钱,半路出家干起了倒斗这行;更为了活命,冒名顶替了那个倒霉催的搬山道人;却同样也接下了他们的恩恩怨怨。
  • 国民偶像恋上我
    姜莱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哎,实习生就是不好当啊,一个月累死累活也就是那么一点点钱,不知不觉就走到了
    他是国民爱豆,拥有着超高人气和绝世容颜,她是一个傻傻的20岁少女,一次机遇巧合,她成了他的助理,一次又一次的亲密接触,他们两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 尊严不是无代价的
    陈策张学良《尊严不是无代价的》
    《尊严不是无代价的》出书版完结 作者:萨苏 《朝日新闻》报道1939年5月5日,日本陆军航空兵派遣荒莳大尉等乘九七式司令部侦察机冒险前往天皇号坠落之处抛洒鲜花,进行慰灵飞行——萨的问题:如此兴师动众,他们是去给谁“慰灵”? 日军1939年1月31日派遣九架轰炸机配合地面部队向湖北荆门县的…
  • 重生在顺治末年
    重生顺治末年在线阅读下载书包网
    六十岁的淑云赶了个时髦清穿了博学多才,医术超群,还带了个能储物,能种田的空间戒指.千方百计的想要过上自由、安乐的生活,不曾想却意外的结识了oss老康重生顺治末年>一群:1~4~4~8~0~7~0~9~9~~[敲门砖:任意一个小包子的小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