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陈海】的小说是什么?
  • 神豪:买下整个月球
    小说《神豪:买下整个月球》TXT百度云
    【叮,你已经被绑定人生赢家系统,所有消费一律双倍返现】陈海郁闷了,钱越花越多,没办法,只好买下月球,支持人类科技发展
  • 极品包装(青蛇)
    小说《极品包装(青蛇)》TXT百度云
    【更多免费】作者:小小青蛇陈海凭借过人的记忆与信息量,踉跄闯进娱乐圈,不按套路出牌,不走寻常路,你包装帅哥,我包装屌丝,你打造玉女,我包装熟男!身在花丛中,环肥燕瘦,妩颜媚骨,香娇玉嫩,纵然如此,又如何,哥只爱好打包装,帅哥美女流水线,外加实力派!不要叫我经纪人,我是极品包装师!第1章原来…
  • 妖怪的末日
    小说《妖怪的末日》TXT百度云
    “大大王,那个小光头又来了,我们收拾细软跑吧”“妖孽哪里逃!”佛光普照,紫金钵盂从天而降,所到之处妖怪跪地臣服。陈海感叹:“这紫金钵盂可不简单,唐僧拿着它吃过饭,孙悟空拿着它化过缘,连法海大师也是靠它才收了白蛇青蛇”
  • 重生之权势滔天
    重生之权势滔天宽子txt
    【疯狂都市】陈海语录:1、装B是为了娶妻2、装纯是为了美人。3、装蛋咱是为了推到就范——陈海名言:流氓不可怕、最多明面骚扰你一下、闷骚惹不起、因为他会暗地里每天YY你一百遍哇!———你权利大?靠,老子名动全球,你财力大?靠,老子富可敌国,你女人多?切~老子美女粉丝千千万———重生的陈海,带…
  • 异界之极武道
    武极皇异界
    《异界之极武道》故事提要——天武大陆,一个以武为尊的大陆,这里危机四伏,且看主角如何步步为营,一步一步成就他的巅峰之路
  • 修仙狂尊在都市
    修仙自尊在都市
    陈海因修仙渡劫重生少年时代。本为萧家上门女婿。全球首富陈家接班人。以仙尊身份强势回归。
  • 狼行异世界
    小说狼世界
    简介:失意应届毕业生陈海在一次意外中穿越时空,与异世大陆的狼孩奇迹般的结合,从此凭借着强横的肉体和一身狼性行走于异世之上,创造出一个属于自己的传奇,他暴戾,嗜血,但不嗜杀,他风流多情,却又重情如命
  • 踏天无痕 [精校全本]
    陈海陈烈《踏天无痕 [精校全本]》
    【全本校对】《踏天无痕》作者:更俗 内容简介: 大燕帝国三十六王侯之族的姚氏宗子姚兴犯下大罪,修为被废,记忆抹除,流放到边陲投靠舅父,从天之骄子如日中天的云端跌落,沦为二流宗门太微宗最低级的道兵弟子,在一次意外中摔落山崖而死 第一卷太微宗 第1章陈海与苏倩 从静海大道拐进来,陈海…
  • 一个小人物的逆袭路
    小人物的逆袭路by血阳
    在新的时代,新的社会,看一个小人物如何一步步成长,励志向前!
  • 极品包装
    小说《极品包装》TXT百度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包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极品包装》作者:小小青蛇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