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陈大华】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游戏,只有我能够开挂
    小说《全球游戏,只有我能够开挂》TXT百度云
    全球游戏具现现实复苏,重回高三分班考现场。什么?考试进入吃鸡战场,要真人跳伞,解题才能开箱拿资源?怎么办,不会啊,在线怂!叮咚!全武器,自动瞄准,秒回血,开挂现实钢枪正式载入。系统是一块键盘?可以开挂!这是要我当一个键盘侠啊?校花:“就你一个吊车尾,也敢在我面前装大神?”...
  • 回档1990
    回档1990夏立军
    前世,夏立军遭人陷害,妻女自杀,家破人亡。一觉醒来,他却发现自己回到1990,这是一个遍地是黄金,处处是商机的时代。挽救鞋厂、开火锅店、办凉茶品牌、拍电影、兴建手机厂......夏立军一步一步构建商业版图,成为举
  • 重生之活在电影里
    李国杰陈家驹《重生之活在电影里》
    李国杰穿越了,回到了80年代的香江电影里。以前看过的电影在他生活中真实的演绎。且看李国杰仗着自己阅片无数,在生活中搞风搞雨...ps:大致要写到的剧情请仔细看封面...PS:好多人吐槽,半斤八两剧情写的没意思。额麻烦跳过!我不想改,这么经典的东西怎么改都差强人意。就当我致敬经典了!众位包涵…
  • 号令九州
    禹笑天李文龙《号令九州》
    巍巍天下傲我中华,盘古开天辟地,天下分为九州五方,徐州、冀州、兖州、青州、扬州、荆州、豫州、梁州、雍州,此为九州,东海、南蛮、西漠、北荒,中原,此为五方。俗称九五至尊。中华龙生九子,每子倨守一州,繁衍不息,诞生出九大帝国霸族,雄兵猛将气势如虹。随着各族势力突飞猛进,群雄逐鹿征战不息,九皇独…
  • 傻子阿七
    小说《傻子阿七》TXT下载
    痴傻半生,可得一刻清醒。活着,是最大的权利。阿七本是大二学生,有一妹妹,家境小康,但却由于一场大火,他的家毁了,父母妹妹都失踪了,他也被在大火中被呛到,整个人大部分时间都是痴痴呆呆的,偶尔清醒,也持续不了多久。他本天之骄子,是班上的拔尖人物。可惜,这场大火把他的一切都烧没了。他该怎样活着,…
  • 淫魔爹地
    小说《yín魔爹地》TXT下载
    俊美无双,且又气质非凡的淫魔,化身成一个气质优雅的律师陶威,只为爱上一个普通大学生叶倾城而娶了他的母亲。待之后,便在母亲和弟弟的眼皮子底下,开展一段伪父子的不伦之恋。同时,这淫魔化身的爹地除了将叶家的大儿子的身体吃干抹净之外,还会通过汲取他身上的体液和血液,来满足他作为恶魔的试炼过程。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