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陆湘儿】的小说是什么?
  • 全民都被马甲女神征服了
    小说《全民都被马甲女神征服了》TXT百度云
    人前,她是可怜的陆家私生女,乡下来的土包子,丑黑丑黑的死肥妞。人后,她是全省理科状元,榜上有名的小神医,美出天际的素人陆白白。众人嘲:“再努力学习你也比不上理科状元陆湘儿。”陆白白:“不好意思,那是我的成绩。”众人嘲:“考个第一算什么?小神医都没这么飘。”陆白白:“不好意思,我就是小神医。…
  • 这个明星画风不对
    这个大佬画风不对漫画
    穿越平行世界,成了鹅厂选秀的一名练习生。黄金音域E2到B4,音乐剧大魔王级别的声乐功底,还参加选秀,这对其他练习生实属残忍。本来对选秀不感兴趣,但看到这群戏精作妖,实在忍不了,开局钢琴弹唱,一首《夜曲》鱼塘局乱杀。某次节目备采:编导:“你回答问题这么耿直,不怕招黑吗?”方醒:“有本事黑我一…
  • 佳人不听话
    不听话的女人
    佳人不听话的简介:来到这个世界,她无数次想回去,当自己知道没有希望的时候她决定当个逍遥自在的普通人。怎奈天不随人愿,先是莫名其妙当上王妃,后是被皇上看中,唉,自己怎么就不知道自己魅力怎么大呢,算了算了,先跑再说,管你王爷皇上,和我无关,你们爱怎么样怎么样,我要做我的逍遥人,才不会乖乖陪你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