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阿飞】的小说是什么?
  • 我身女二命女主
    小说《我身女二命女主》TXT下载
    出生在中低等生活水平家庭的小芊,从小爸妈离异,吃尽苦头,可她有一个舞台梦,可奈何无权无势只配群演或替身。悄然一天遇到当红明星阿飞,竟是儿时玩......
  • 少龙风流(3)
    小说《少龙风流(3)》TXT下载
    第三卷家庭天伦第366370章366章节阿飞将一方被单轻轻盖在杨玉淑的身上,法官制服下面秀挺的酥胸自然起伏,喘息均匀,睡相很是甜美迷人。阿飞和杨玉娴退了出来,众女围坐在一起喝着茶,观赏着两岸风光。“玉淑怎么样了?”杨玉卿关切地问道。杨玉娴摇头叹息道:“可能因为过于感伤,有些神智不太清楚,一…
  • 斗破乾坤
    魔斗破乾坤
    上古奇物阴阳环,这乃是当年古仙界中实力最强的女娲的两只手镯,同时也是她最厉害的法宝之一,它是聚天地阴阳之灵气而凝聚而成的天灵法宝,具有引发天地阴阳之力的奇功,当年补天之时就是利用它的阴阳之气才成功的。后来因为女娲飞升将能量不断消散的它封印在了人间界的青云山!!此环威力极强在当时古仙界也是强…
  • 东荒龙神纪
    神龙纪
    龙神陨落,盛极一时的大陆帝国分崩离析,顷刻之间成为蛮荒之地。百年之后,没有龙神的东大荒上,一个少数人才知的计划悄然实行起来,身为计划核心的气盛青年阿飞,却对此一无所知。计划内容如何,其中又隐藏着什么秘密;且看阿飞一步步揭开,东大荒与龙神的秘密!
  • 舞将攻略
    吴燕阿飞《舞将攻略》
    《美少年之36计之阿飞外传:舞将攻略》鲜版 作者:林海雪原 聊几句闲话,《美少年之36计》是我的第一部耽美作品,因为很喜欢小雪侯爷这位女王受,我重新修改写了一本纯古代版《国宝美公子》,此文参加2009年12月份的耽美新人王比赛,如果胜出的话,就是我在出版的第一部书。请为小雪侯爷和仁杰祈祷…
  • 少龙传奇(wt)
    小说《少龙传奇(wt)》TXT下载
    作者:wtw1974龙剑飞,玄幻的人生,神话的经历,传奇的故事,情节一流的感情纠葛!建立举世瞩目无与伦比的商业帝国和龙凤家园!事业拼搏,激情发展,跌宕起伏,精彩绝伦!看完《少龙风流》第○卷人物简介人物简介(一)张子建,男,30岁。玄武帮帮主张子强的弟弟,任职玄武公司副经理。英俊秀美,风流好…
  • 霸艳风流
  • 少龙风流(少龙传奇)(未删节全本)作者:wtw1974
    少龙风流全文未删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内容简介】少年龙剑飞,玄幻的人生,神话的经历,传奇的故事,情节一流的感情纠葛!建立举世瞩目无与伦比的商业帝国和龙凤家园!事业拼搏,激情发展,跌宕起伏,精彩绝伦!少龙风流(少龙传奇)前序人物简介(一)张子建,男,30岁。玄…
  • 少龙风流(2)
    少龙风流(2)
    第三卷家庭天伦第一百八十章王府风光(一)“先生,我们走吧?一”铃木杏里说道。QQ群号:50267884“我去换身衣服,马上过去!”小林惠美娇羞妩媚地看了阿飞一眼,跑了出去。专车之上,铃木杏里照例撩起长裙,分开玉腿跨坐在阿飞身上,缨泞一声,落下粉胯将宝剑吞了进去。“你不怕美妃马上过来了个”阿…
  • 落日默示录
    落日默示录txt
    一个是校园小混混;一个是女高材生;一个是藏身校园的杀手。本不该有交集的三人,却在这一天改变命运的轨迹。究竟是绝望的等待死亡的到来?还是笑着对世界说末日快乐?每天的落日,会不会就是最后的夕阳?而明天,他们还能看见朝阳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