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阿贝尔】的小说是什么?
  • 妖尾之冰火传奇
    妖尾之冰龙传奇
    妖尾之冰火传奇(有条游鱼)
  • hp之爱之旅
    hp同人爱之旅
    《爱之旅》作者:凤鸟院花火是HP的同人哦~!讲的是SS的主角是SS的儿子很不错的文~!想知道讨厌孩子的斯内普有了儿子后会怎样?来看看吧~!教授的同人,穿越成教授的儿子,很有爱的文长篇慢热型序章宅,是一种人生目标『上』再重复一遍,这个世界果然是无奇不有啊,感叹一个,嗯。明明刚才她还是熬夜趴在…
  • 盗皇
    小说《盗皇》TXT百度云
    《盗皇》完结 作者:飘渺法法 这是一个酒吧。数盏夜光石吊灯让酒吧内的亮度并不算差。肥胖的酒吧老板笑容可掬地坐在柜台后的桑多木椅上,满意地看着红火的生意。酒吧内的客人,除了过往的商旅之外,还有佣兵,吟游诗人,甚至一个偏僻的角落中,居然还坐着一个年轻的魔法师。
  • 盗皇
    小说《盗皇》TXT下载
    作者:飘渺|法法第一章年轻的魔法师这是一个酒吧。数盏夜光石吊灯让酒吧内的亮度并不算差。肥胖的酒吧老板笑容可掬地坐在柜台后的桑多木椅上,满意地看着红火的生意。酒吧内的客人,除了过往的商旅之外,还有佣兵,吟游诗人,甚至一个偏僻的角落中,居然还坐着一个年轻的魔法师。肥胖老板的眼力早已锻炼地无比犀…
  • 诱惑该隐(血族)
    该隐的诱惑
    背景设定:一个血族与人类共存的世界。五大洲被血族和人类瓜分,因为人类自身的力量完全不能和血族匹敌,所以,人类只能凭借原有的天然的分界线死守要害部位,占据亚洲。原本处于上帝角色的“人类”却处于与比自身力量强大数倍的血族争夺生存权利的不利境地。各个种族和地区的人类,汇聚到了亚洲,相互融合帮助,…
  • 诱惑该隐
    小说《诱惑该隐》TXT百度云
    《诱惑该隐》血族超级好完结文~推荐 作者:冥魅 背景设定: 一个血族与人类共存的世界。五大洲被血族和人类瓜分,因为人类自身的力量完全不能和血族匹敌,所以,人类只能凭借原有的天然的分界线死守要害部位,占据亚洲。 原本处于上帝角色的“人类”却处于与比自身力量强大数倍的血族争夺生存权利的不利…
  • 怪物们的朋友[nph人外]
    男主女主是阿贝尔,特拉维,菲姆斯的小说是什么
    一、一个雨天,她向湿淋的丑陋小狗伸出手,小狗舔了舔她的手心,从此便多了一个家。二、这个故事,要从她在污水管道里捡到一条濒死的可食用人鱼开始说起。右手被人类吃掉、只剩骨头,歌唱着仇恨的人鱼,还是人鱼吗?三、居住在城堡里的黑暗法师,绝对理性的邪神,全身包裹得只露出金色的眼睛。他通晓世上书中的一…
  • 沧海圣歌
    小说《沧海圣歌》TXT下载
    茫茫沧海弄潮事,历历绿岛恩怨书,刀剑齐鸣,羊皮血涂,何人闻鬼哭?行间字里皆血泪,雄躯花葬水作墓,炮火连天,兴亡佐酒,将星枯白骨。人类的文明方兴未艾,北方的菌群日薄西山。南方帝国蒸蒸日上,奥术城邦独领风骚。你且看,那横流的浩洋之上,又有多少英雄弄潮?你可信,那无垠的穹顶之下,肆意征伐的逐鹿之…
  • 我忽悠了全世界
    小说忽悠全世界
    林念自小便是伪画天才,因自创唐伯虎的画作《蓬莱仙山图》,导致此作成为国宝。并且,其蕴含的价值可能有关上古传说与宝藏,被誉为人类巅峰之作,Y国更是愿意用兽首作为交换。可他却也因此背上了贩卖国宝的叛国罪名。
  • 特工在异世
    特工在异世在线阅读
    【2月24日10点3月3日10点,《我的美女老师》、《特工在异世》全部限时免费阅读】特工刘爱国在一次任务中收缴了一把据说是明朝锦衣卫用的宝刀。在运回的途中,因为喝得过高,上厕所的功夫不慎连人带刀跌入马桶,稀里糊涂地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而这把刀更是一把死神的斩魄刀,他给予了刘爱国死神的能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