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阿尔格】的小说是什么?
  • 被遗忘的古之圣斗士
    圣斗士之遗忘水瓶
    第一届雅典娜与哈迪斯惨烈的圣战已结束,只留下了一位黄金圣斗士作为第二届的教皇。但,243年后,邪恶卷土重来,天庭里邪恶的多位神祗也派出最强的手下参战,并且,在那时,随着宇宙天体的运动,一位神秘的家伙,将会随着宇宙天体的运行而出现在黄道中,给圣域带来不确定的因素;一直在黄道带没有被太阳照到的…
  • 主神游戏中的杀人鬼
    小说《主神游戏中的杀人鬼》TXT下载
    李纳,平凡少年一枚。运气比常人要低的他在‘机缘巧合’之下加入了主神游戏——然后仿佛将他这十七年的霉运都板回来了一般,抽中了【杀人鬼?礼奈】的人物卡接下来的发展想必不需要我赘述,大家点进来看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主神游戏中的杀人鬼》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主神游戏…
  • 苍空龙行
    侠客行 龙空
    深海中被遗忘的龙族,一位少年重返大陆,行走在勾心斗角,精彩缤纷的人间。魔法、城堡、骑士、佣兵、还有古老的魔神他是否能成就一番伟业,让龙族的威名重新闪耀于世间。万年之前的大灾变隐藏着怎样的秘密,末日是否会再次降临,世界之外的世界有着怎样的面孔让本书为你慢慢道来。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作…
  • 苍空龙行
    小说《苍空龙行》TXT百度云
    苍空龙行 作者:竹枪 深海中被遗忘的龙族,一位少年重返大陆,行走在勾心斗角,精彩缤纷的人间。魔法、城堡、骑士、佣兵、还有古老的魔神他是否能成就一番伟业,让龙族的威名重新闪耀于世间。万年之前的大灾变隐藏着怎样的秘密,末日是否会再次降临,世界之外的世界有着怎样的面孔让本书为你慢慢道来。第一章风…
  • 英灵诗篇之精灵再现
  • 进入主神游戏中后,我无敌了
    小说《进入主神游戏中后,我无敌了》TXT下载
    李纳,一个倒霉的普通人,某天,他进入了主神游戏空间
  • 我的老婆是龙卷
    那我是龙卷
    在这个危险的世界生存下去真是太难了。不过——好在我的老婆大人是战栗的龙卷。作为英雄协会首屈一指的s级职业英雄,她的实力无疑是不可小觑的,除此之外我还有一个貌美如花、总想要勾引姐夫的小姨子,一个闪亮亮的秃瓢老铁,以及......一个经常蛋疼的小徒弟,每每想到这里,白夜总会无奈的叹息一声。总之…
  • 肉身成圣者的二次元生活
    ròu身成圣者的二次元生活下载
    也不知道为什么,洛星做了个奇怪的梦,梦里面有人说是自己的前世,被困在一个奇怪的鸡蛋壳里面。当他拿了一把斧头从鸡蛋里破出来的时候,梦就醒了。对了,那个人说他叫盘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肉身成圣者的二次元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阿法林克年代记
    阿里步法年代记全文txt
    穿越到魔法与科技并行的世界,作为穿越的主角我该怎么做一个低调又普通的路人,那个精灵和人类混血的美女,不要缠着我好吗?
  • 虫族之异界崛起
    小说《虫族之异界崛起》TXT百度云
    “我必将完成我的复仇!”——阿瑞斯·罗兰。且看阿瑞斯如何带领虫群争霸世界。以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建立世界观,可能出现相关人物,大家拭目以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