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阿克里】的小说是什么?
  • 乱武纪之山河碎
    小说《乱武纪之山河碎》TXT百度云
    一个帝国的兴衰迭起;一群在历史洪流中挣扎的人;一段近乎传奇的故事。源初王朝的硝烟自北疆点燃,铁与火奏响一曲山河破碎的葬歌,这个时代,终于到来。
  • 天邙传
    邙天尺 小说
    作者:仰望02【】读者告知不知怎么,总是对那些骷髅元素,吸血鬼元素有着偏爱,所以本人想认真的写完这本属于自己的血族故事,可能剧情,桥段有点老,但是,经典永远都是经典,不是吗关于主角的身世对于主角的身世,我会在第七章到第十章对读者们一一揭开,当时想的是一章带过,可是写着写着就写了几章之多。当…
  • 脑人之永生
    小说《脑人之永生》TXT百度云
    软件工程师莫铭因患绝症濒临死亡边缘,于是联系在A国提供安乐死+冷冻尸体服务的中学同学岑钰,走完生命的最后一程。后发现岑钰和她老公开创的企业技术已经远超想象,而莫铭也在他们的劝说下成为了一个脑人,除了大脑之外其余部分皆为智能机械,以此获得永生的机会。但是他慢慢就发现自己只不过是沦为了数千个脑…
  • 异世种田记
    异世种田记txt下载
    作者:赤鳯VS火雞作品简介:穿越了,白白赚了二十岁的青春倒流,代价是她必须适应这个既有奇异科技又有奇幻生物种族的奇怪世界,外加生活无能美丽母亲一名和小正太弟弟一枚。母亲艾雅:小薇,家里积蓄不够一个银币了QAQ弟弟卡莱蒂:姐姐,妈妈把食材都毁了,我肚子好饿~幸好老天还算眷顾她,送了她一个随身…
  • 钢铁雄心
    铁甲雄心小说
    在一个钢铁的年代里,人类在他们所不知道的情况下被超级AI控制下生存,我的工作是驾驶着钢铁与钢铁撕杀。我的愿望其实很简单:存上一亿的存款,然后抱着心爱的人退休。但是,在这个渐渐变得动乱起来的年代,我却身不由已地踏上了一条步向英雄的道路。本书已经写完了,请大家在可以的情况下,去支持我的新书,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