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阶剑】的小说是什么?
  • 剑动苍穹
    剑动苍穹
    上古之时,战世降临,群魔乱舞,诸法湮没!剑罗大陆,以剑为尊,无上剑诀,无铸兵锋!看天生废物莫云如何摆脱命运,修神秘剑典,行癫狂之事,杀戮四方,强夺至宝,盖压同代,踏临巅峰!上古之时,战世降临,群魔乱舞,诸法湮没!剑罗大陆,以剑为尊,无上剑诀,无铸兵锋!看天生废物莫云如何摆脱命运,修神秘剑典…
  • 魔珠
    魔珠小说免费
    魔珠的简介:《战武门【全本】》夺魔珠,杀天下!魔剑复出,谁敢争锋?倍受欺辱的楚飞舞,以一把魔剑,厮杀天下,美女,财富算什么,他要多少有多少?剑师,剑尊,剑帝,算什么东东,他们还不是乖乖的臣服在他脚下?剑圣,剑神,剑仙,又算什么?他逆天而行,杀向仙界,谁不是望风而逃?一个个仙君,仙王,仙帝,…
  • 天位
    公元21359年,人类科技已经进入巅峰时期,物质微观领域迈入偕能量阶段。与此衍生出偕法则:空间因物质
    天位是一种印记,一种象征力量与生命迈入另一种层次的印记精通古武的杀手至尊叶飞云被组织和同伴出卖,落入联邦政府之手,当作试验的弃子送入另一个规则完全不同的空间中,肉身湮灭的他,在灵魂即将消散之时,碰到巨大的法阵印记,投身为龙皇帝国爱尔森侯爵府家主之子且看叶飞云如何在这个世界谱写“天位”传说一…
  • 仗剑八荒
    小说《仗剑八荒》TXT百度云
    穿越异世,成为一个小小的勋贵少爷,剑道之路在异世延续。看两个不同世界之间的道,如何溅起激烈的碰撞,火花!以剑为道,筑无敌人生,傲视天下,仗剑八荒!
  • 异世之随身空间
    随身空间之异世医修小说
    《异世之随身空间》故事提要——别人穿越都是瞬间穿越的,不过可怜的宅男叶宇就悲剧了,在轮回之地苦苦挣扎了一亿年才勉强穿越,然后成天夏帝国某侯爵的一名的私生子——夏轩更悲剧的是,穿越之后的穿越大礼包,时间空间生命三神器。时之刃,根本就用不了啊,你丫给本说明书会死啊!生命之石,我勒个去的直接把自…
  • 剑噬天下
    林城剑士《剑噬天下》
    《剑噬天下》完结 作者:乘风御剑 新书大纲在半个月前已经写好,在后天正式上传! 一个武者纵横的世界,一个以武立身的世界,一个强者至尊,宗族林立的世界!炼剑师、铸剑师、炼丹师三大职业鼎立! 在这个世界,想出人头地,想万人之上,想长生不死,想主宰命运,修炼!修炼,师他们唯一的出路!谁能悟…
  • 灭天剑神
    灭天剑神校对版
    某人:“二少,给本天阶功法吧?”萧二少嘿嘿一笑:“某某,给个妹妹让本少玩玩儿?”某某人做磕头状:“枫少,别打了,小的错了,求求您老人家了!”萧二少一脸不屑:“本少很老?”某某人骇然:“不是不是,枫少年轻有为,大陆仅有,乃是我辈楷模,青少女梦中情人(此处省略一万字)”萧二少昂首挺胸,如拍狗般…
  • 万剑传承系统
    系统万剑一
    攀登上世界第一峰的肖权误打误撞地获得了万剑传承,穿越到了剑神大陆,在穿越过程中,万剑传承被系统化了,且看肖权如何在异界闯出自己的一条大道。
  • 九祖剑帝
    小说《九祖剑帝》TXT百度云
    剑之道,皆宿命。断阴阳,斩轮回。胥九剑,玄归一!平凡的他注定有着不平凡的一生,誓要站在世界之峦,问鼎那剑道巅峰,华丽的书写那如史诗般传奇的一生!但是,或者他与剑的故事才刚刚开始书友Q群:495800058,亲们可以加qunjiao流、探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祖剑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奇葩怪物公会
    小说《奇葩怪物公会》TXT百度云
    看烦了哪几种职业对不对,这本书将让你从新对职业有个概念,数十种职业,上万种怪物,主角成立最强公会,招揽各种奇葩怪物,成就大陆最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