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长捷】的小说是什么?
  • 一梦隋唐
    一梦隋唐手机在线阅读
    魂穿成为小和尚的陈祎,只是想要还俗,然后安安稳稳的过完自己咸鱼的下半生。但是因为天生爱管闲事的陈祎,不小心管了几件闲事,陈祎原本的计划就被打乱了。就是这几件闲事,让陈祎逐渐的发现了这个世界,并不像自己想象中的那样简单。修士与天庭,神与仙,鬼与怪,妖与魔,诸如此类的事情逐渐地出现在陈祎的面前…
  • 西游之西行日常
    小白长捷《西游之西行日常》
    TVB版西游记98版。孙悟空(陈浩民饰),唐玄奘(江华饰),猪悟能(黎耀祥饰),沙悟净(麦长青饰)。简介无能。详情请看正文!!
  • 风行大唐
    今天是什么日子?冯春鹂一进办公室就感觉气氛不对。这8月的天气热的吓人,9点前的温度也肯定突破了35度
    女1号当然就是这个颠覆历史的人,确切点说,是搅和历史的人!这位著名人物不再拥有无与伦比的智谋、相术。基于她是个穿过来滴、阴差阳错滴、女版李淳风,她的拿手好戏绝对别开生面。并且这位有个致命弱点——方向感等于零。8过,谁说穿越女只有倒霉,要不是她,历史都会改变哟!当然,除了让袁天罡失忆,这是个…
  • 我的长孙皇后
    李世民长孙《我的长孙皇后》
    内容介绍: 【法医穿越盛世牡丹之长孙皇后】作者:素馨小花 一场牡丹盛宴,梦回大唐皇朝! 是顺者昌? 还是逆者亡? ★ 在21世纪,她是炙手可热的法医界新秀, 在大唐,她是集三千宠爱在一身的盛世牡丹、贞观之魂! 她上马能战、下马能谋, 她静若处子、动若脱兔 她具备一切祸国殃民的条件却选择了…
  • 我的长孙皇后
    我的长孙皇后全集电子书
    【法医穿越盛世牡丹之长孙皇后】一场牡丹盛宴,梦回大唐皇朝!是顺者昌?还是逆者亡?★在21世纪,她是炙手可热的法医界新秀,在大唐,她是集三千宠爱在一身的盛世牡丹、贞观之魂!她上马能战、下马能谋,她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她具备一切祸国殃民的条件却选择了一条无人明辨猜透的路,优雅和妩媚相得,骄傲与自…
  • 猜猜我是谁
    口袋妖怪 猜猜我是谁
    沈少总保镖:这混混敢跪舔少爷,揍他沈少总他爸:我娃才成年你就想把他带坏,我鄙视你,家门在哪也不让你知道沈少总他妈:没啥,随意吧沈少总他二妈:看我掐死你沈少总他三妈:...沈少总他盗版:跟我回家吧沈男神:你,你竟然敢骗我,我死给你看班长:谁吖的敢欺负我同学?班长:不怕,我发动家族势力帮你追男…
  • 大唐泥犁狱
    大唐泥梨狱
    作者:陈渐楔子一大唐武德四年,成都空慧寺。和尚的僧袍拖在石阶与青苔之上,三尺戒刀摩擦着青石,发出金石之音。日色朗照,禅房内似乎幽宓无人,只有远远的几处鸟鸣。然而当和尚走上石阶,禅房内却传来一声苍老的叹息:“长捷,虽为杀人事,亦是菩提心,但若存了杀人念,你便落了下乘。”和尚身子一抖,提着戒刀…
  • 腹黑邪神给我滚
    小说《腹黑邪神给我滚》TXT下载
    她是天煞孤星一介丑女,而他却是六界让人闻风丧胆的战神,卑微如她,高傲如他,然高傲的他却看上卑微的她。从此,他便纠缠着她场景一,某邪神“你都把我手臂划破了,来帮我包扎。”某丑女嘴角抽搐,不是上神都可以自动愈合吗?场景二,某邪神“原来小丑女也会偷窥本座。”某丑女垂眸“没有,只是这儿清静。”某邪…
  • 叶罗丽:万人迷的自我修养
    叶罗丽:万人迷的自我修养
    这是一个宿主迫于某无节操系统的淫威被迫同任务目标做好兄弟的故事救命!虽然某系统又冷又拽还自带低音炮效果,声音好听得简直能让人耳朵怀孕,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