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长川】的小说是什么?
  • 妖王爹爹,娘亲要吃肉
    小说《妖王爹爹,娘亲要吃ròu》TXT下载
    喜当娘以后,顾思音比以前更能吃了。想吃肉,各种肉,烤全羊全鸡猪排里脊肉,煎炸烹炒来者不拒。更厉害的是,各种毒药甚至砒霜,吃了也不会死哦。然而,这还是个人吗顾思音捧着肚子苦恼地想,孩子爹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某日,那杀伐四野神魔惧的妖族少主,提着她最爱吃的烧鸡出现在她房间门口。吃饱了有力气,二…
  • 此心追逐
    长川欧阳《此心追逐》
    《此心追逐》 作者:凌雪寒 题外话:嘉靖四十四年(1565),严世蕃被斩,严嵩被削籍为民,家产尽抄。 嘉靖四十五年(1566)四月,严嵩在孤独和贫病交加中去世。 我不知道晨星该不该接忆长川那一纸休书:如果她接了,那么就是说她承认他们之间有过婚姻:最终,我选择她不理睬那一纸休书,因为他们…
  • [网配]大神有粉丝好任性
    小说《[网配]大神有粉丝好任xìng》TXT下载
    书名:大神有粉丝好任性[网配]作者:晓熙双大神设定(早期)活跃阳光/(后期)沉稳霸气攻V淡定冷静美腻受年下,强强。从单恋大神到追到手,齐啸鸣也是蛮拼的内容标签:制服情缘业界精英情有独钟搜索关键字:主角:齐啸鸣,顾长川┃配角:随意┃其它:HE☆、第一章久违的人齐啸鸣刚一登陆企鹅,就收到了策划…
  • [网配]大神有粉丝好任性 完结+番外
    齐啸鸣顾长川《[网配]大神有粉丝好任xìng 完结+番外》
    书名:大神有粉丝好任性[网配] 作者:晓熙 双大神设定 (早期)活跃阳光/(后期)沉稳霸气攻V淡定冷静美腻受 年下,强强。 从单恋大神到追到手,齐啸鸣也是蛮拼的 内容标签:制服情缘业界精英情有独钟 搜索关键字:主角:齐啸鸣,顾长川┃配角:随意┃其它:HE ☆、第一章久违的…
  • 大神有粉丝好任性[网配]
    齐啸鸣刚一登陆企鹅,就收到了策划姑娘的留言。温蒂姑娘:[链接]你看这个,简直无语了,我都不知道现在说
    双大神设定(早期)活跃阳光/(后期)沉稳霸气攻强。从单恋大神到追到手,齐啸鸣也是蛮拼的——封面莲【【超美有木有推荐基友的新文:也是网配哦这个绝对不是淘宝睡衣宣传图!!感谢基友拉面君哒人设,大家..
  • 铩魔
    铩魔 神弃 小说
    【时代背景】三次神魔大战,洪荒大战,中神大战,未来之战!【本书英雄】洪荒大战之中的六大神族,中神大战的孙悟空,二郎神,哪吒,当今修真门派中的凡人。【所述之事】爱情,有;友情,有;骨肉情,有你所想不到的想得到都有!【欢迎光临】QQ1335135927热情的读者神仙们,俺神弃和你们约在此处相见…
  • 帝少强宠:娇妻情深似海顾念帝长川
    情深入骨不自知全文免费阅读
    家族联姻,她被迫嫁给了自己不爱的男人。他宠他上天入地,她却另有所爱。青梅竹马转眼成为了仇敌,当他放手时,她却动摇了某日,记者问:“帝太太,众所周知,您跟帝先生的关系不和,请问你是用什么方法让他回心转意?”“生孩子”男人拥满脸羞涩的女人入怀,“生很多很多的孩子。”无人可知,她是他甘愿服饮的毒…
  • 医宠成婚:帝少轻轻爱
    “你要是想留住这个孩子,要么让我离开,要么让它死在这。”“顾念,别再让我看到你。”医院办公室内,突然
    家族联姻,她被迫嫁给了自己不爱的男人。他宠他上天入地,她却另有所爱。青梅竹马转眼成为了仇敌,当他放手时,她却动摇了某日,记者问:帝太太,众所周知,您跟帝先生的关系不和,请问你是用什么方法
  • 余生两两不念你
    余生两两念你
    余生两两不念你(木木尔)
  • 星与星辰
    星痕与星辰
    来自于世界之外的手链,将两个少年的命运交织在一起,对星尘而言,无意的改变不知是对是错,但至少他现在不会后悔这样的改变。少年来自截然不同的家庭,接受着截然不同的教育。意外的穿越使他迷茫,回到正轨才是最主要的吧。时间会给他答案,可时间来不及了。北斗,一个神秘出现,又神秘消失的人,明明从未改变与…
随机推荐